硅胶假体丰臀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5:20
整形专家丰臀已经成了当下常见的一种臀部整形项目,每个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性感的身材,特别是臀部,为此很多女性选择了硅胶假体丰臀,专家说硅胶假体丰臀的效果非常好,但是也不要忽略了术后的护理工作,具体内容下面就请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硅胶假体丰臀术后7天左右拆线,一般1-2周可恢复到工作中,需穿弹力衣裤2-3周以固定假体,肿胀约持续3个月的时间。为保证疗效,硅胶假体丰臀术后受术者要做好相关术后护理,硅胶假体丰臀术后受术者要注意做好以下几个方面:

  ①严格遵守医嘱进行术后用药和护理,预防感染等并发症的发生。

  ②术后需要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一般来说需要找一个安静空气流通性好的休息环境。

  ③在饮食上也需要格外留意,一般来说自体脂肪丰臀术后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品,食品选择上以清淡为主。

  ④如果有吸烟嗜好的话,尽量在术后一个月内都不要吸烟。

  ⑤术后要避免坐位,避免让手术部位遭到重击或挤压。

  ⑥当坐下来时会感觉坐在比原来更高的位置上,不必担心,会逐渐习惯。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硅胶假体丰臀后的护理方法,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整形专家说为了使硅胶假体丰臀的达到效果,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医院去做,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去了不正规的医院,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导致并发症的发生。

   阅读:打完透明质酸肿胀怎么办?           超声刀可以去眼袋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