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部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6:17
有些年经的女孩觉得自己的额头过于饱满,而故意用刘海儿的发型来遮挡,其实是挡住了自己的好运气,而有的女生却额部平平的一点都没有美感。因此很多额部平平的爱美女性都选择额部整形。那么,额部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额部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1、假体丰额头:额头塌陷严重,希望额头饱满有立体感时,采取的手术方法。从额头部位发际线的后方切开2~3厘米,分离额头部位,填入假体。额头整形所使用的假体与其他假体不同,首先要根据爱美者的额头模样量身定做假体。制作时间为2天左右,所以需要提前到访医院,压模后预约手术。

  2、自体脂肪移植:脂肪移植是针对额头塌陷程度不严重时而实施的微整形手术方法。考虑到脂肪移植可能造成一部分脂肪被吸收,所以注射时以极少量脂肪为单位,分层注射,严格控制吸收率,无反弹,颗粒小,因此是副作用低手术方法。不需开刀,以注射的方式导入脂肪,消除了留疤的后顾之忧。具有手术后直接可洗脸化妆的便利特点。

额部填充的并发症?

  1、抽脂处不平整:为吸脂太集中在一个很小的区域。把取脂肪的范围扩大,并在这个区域均匀的抽吸,就能避免不平整了。

  2、感染:为无菌操作不严格造成,只要严格的无菌操作是不会感染的,这种情况是很容易避免的,大家只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就好了。

  3、注射脂肪处不平整:是由于“堆积”注射造成的。在填充处很均匀注射就可以避免这一并发症的发生。

  4、两侧不对称:由两侧脂肪填充的量不一致造成。注射脂肪时两侧相同的部位,注射脂肪的量要求一致。

额部整形的注意事项?

  1、在手术前一定要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而且一定要保持良好的情绪。

  2、在手术前一周一定要禁止吸烟,而且术前三天一定不能饮酒。

  3、在手术前应进行身体检查,看是否有皮肤疾患,如果有点话一定要避开瘢痕及斑痣进行手术。

  4、术前应该仔细的沐浴,把脸部洗干净,一定要去掉面部的化妆,否则可能会造成感染。

  5、在术前还要作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在术前两周应停止服用阿斯匹林这样的药物。

温馨提示:想要做额部整形你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阅读:假体垫下巴整形的特点有哪些           额头短怎么丰额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