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手术有哪些认知误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0:55

追美潮流中,肚脐整形术是打造腰腹部细节美的整形美容项目。现代人不再满足于塑造脸部、手足、胸部等显眼和重要人体部位的美丽,开始将眼光投向细致美。而肚脐整形术就是迎合了追美达人的这一求美需求而出现的项目。当下,肚脐整形术已经流行起来。但是,爱美的你,千万不要误以为肚脐整形术是完美的。

年轻女性肚脐的凹陷和腹直肌的隆起及腹直肌外两侧腹部的斜形浅浅凹陷一同构成腹部的横向曲线。上腹部从剑突到脐上部,下腹部从脐到阴毛上缘的轻微向外凸起,形成腹前壁的纵向曲线。


肚脐整形术塑造的理想肚脐的位置同样符合一般美学的黄金分割规则。其位于腹部正中线上,将身体长度上下部位分成5:8。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肚脐美容无可厚非,但应掌握一定的肚脐整形术原则。

然而,如今一些利欲熏心的人打起了肚脐美容的主意,宣称可以把象征短命的“浅脐”变成寿比南山的“寿脐”,把标志不育的“歪脐”矫成多子多孙的“喜脐”等等。其实,所谓“哭脐”、“笑脐”、“喜脐”等都是人们主观想象出来的形象,不仅与实际形态不符,更不可能靠其预测未来。

实际上,即使技术高超的肚脐整形术整形师也难以打造出很传神的肚脐眼。

肚脐整形术的注意事项

1、女性应该避开月经期。

2、感冒发烧都不适宜做肚脐整形术。 

3、严重的瘢痕体质者不主张做肚脐整形术。

4、心理不健康者精神病者不应做肚脐整形术,否则可能引起手术效果与想象不符的冲突。

5、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或其它脏器病的患者不宜做肚脐整形术。

当一个女人接受完肚脐整形术后,她就可以穿上自己喜爱的露脐装,在清凉夏季里进行散发女人的妩媚芳香。肚脐整形术让她们的肚脐眼也电力十足。

阅读:肚脐整形让你的腰肢更美丽  肚脐整形有哪些不同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