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眼睛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09:28
双眼皮是整形外科中的一项小手术,除了能改善眼睛大小外,还能影响精神状态。但是,双眼皮手术并非所有人都适合。那么,哪些眼睛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呢?单眼皮的小眼睛、肿眼泡、三角眼……本文就将为大家一一列举。

双眼皮手术适应症

  1、单、双不一:和所谓“内双”“隐双”者都适合进行双眼皮手术。

  2、上睑皮肤较厚、皮下脂肪多:俗称“肿眼泡”,可结合抽脂肪法与双眼皮术同时进行,术后有明显的改善。

  3、高鼻梁、眼形长、眼皮薄的单眼皮者:可使用埋线法双眼皮或韩式小切口,做出的双眼皮效果极好。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或脂肪过多:不但缺乏美感,而且还影响视野,可选择切开法,同时祛除多余的皮肤和脂肪。

  5、特殊类型的眼睛:如俗称“细迷眼”“三角眼”“鸳鸯眼”“八字眼”等,做双眼皮的同时,可与眼形矫正同时进行。

  6、某些眼睑疾病:如睑内翻、睑外翻、眼袋、内眦赘皮、上睑下垂或上睑处有小疤痕者,在实施双眼皮成形术同时进行眼睑、眼袋纠正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双眼皮术后变三眼皮修复方法

  1、轻度:早期三眼皮,在自然消肿后即可消失;也可用手经常牵拉切口上缘皮肤2至3个月,使其松弛下垂,遮盖多余重睑线。

  2、重度:重度者应该采用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按原切口切开,剥离及松解皱折,将切口下缘的皮肤向上超过原睑板与皮肤粘连处进行缝合。

双眼皮术后变三眼皮的原因

  1、双眼皮手术时未按弧度设计重睑线,重睑线与睑缘之间的皮肤剥离不均匀。

  2、双眼皮手术时内眼角去除皮肤过多,切口线以上的皮下组织去除过多,形成皮肤与睑板多处粘连。

  3、错位缝合及未按弧度缝合。

双眼皮术后效果

  1、适不适合方面

  如果眼睛皮肤不多、不厚,眼不肿,就用埋线方法;如果眼睛皮肤很多很厚,就只能用切开法,把眶隔脂肪拿掉,才能不臃肿。根据求美者不同情况,选择相应的手术方案。但如果求美者有自身条件的限制,如有很严重的肿眼泡,那么再好的医生做完,看起来也是假的。

  2、选择医生方面

  首先要找到通过审批的正规机构,不管公立还是民营;其次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见到主刀医生,和医生聊聊手术方案,对美的认识,以及他既往的案例,充分了解医生。

温馨提示:决定手术后,手术方法的选择也是一大关键,求美者应到医院进行详细的面诊,确定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方法。





        阅读:什么眼睛适合做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