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增粗术的适应症有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4:35
男性如果有阴茎短小的难言之隐,在日常生活中就容易产生自卑心理。为了消除自卑,重拾信心,阴茎短小患者可以考虑接受阴茎增粗手术。在进行阴茎增粗前,患者较 好对该男性生殖器整形手术有清晰的认识。什么是阴茎增粗手术?其适合人群有哪些?如何治疗?

  在阴茎增粗手术的临床医学上,阴茎又称阳具,指的是雄性动物的外生殖器官。阴茎短小是指成年男子阴茎疲软、勃起后其长度、粗度均小于正常男子平均值的一种疾病。

哪些人需要做阴茎增粗手术

  一、成年男子,一般医院还要求是已婚男子。这些人可以考虑接受阴茎增粗手术。

  二、根据阴道解剖和女性生理特征及中国成年男性阴茎正常长度测量,阴茎常态下为7.1±1.5厘米,勃起时为13.0±1.3厘米。若阴茎发育不良,勃起时长度不足10厘米,且不能满足女方性要求者,可作阴茎增粗手术。>>阴茎增粗手术阴茎短小者的曙光

  三、先天性阴茎异位畸形者可以做阴茎增粗手术。根据病情进行阴茎延长增粗,使阴茎延长后复位、变粗。

  注意:每个人的生理结构是不一样的,根据解剖学所述,中国成年男性阴茎正常长度丈量,常态下为7.1±1.5厘米,勃起时为13.0±1.3厘米。做阴茎增粗手术还是要慎重的。

阴茎增粗术前诊断出的适应症

  一、阴茎增大与发育与营养状况一般来说,成年男性体格健壮,身材高大,其外生殖器包括阴茎、阴囊的发育也较好,阴茎可能较为粗大,反之则可能小一些,但是值得指出的是,阴茎的大小不会与身高成正比例,常可以见到一些身高不足1.60米的男性,其阴茎勃起时可以达到18厘米以上。

  二、阴茎增大与肥胖也有一些关系,一些小腹部、耻骨联合部、会阴部脂肪丰满突出的男性,往往阴茎的发育欠佳,比起正常男性的阴茎会相对短小。的确,与肥大的身体相比,这种短小的阴茎在婚后可能会给性生活带来一定的困难和不理想,较 好尽早接受阴茎增粗术治疗。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阴茎增粗术任何人都可以做吗                                                阴茎增粗术会留下后遗症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