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5:39
现在人们追求美丽的水平越来越高了,对于很多人来说,下颌角的轮廓是很多求美者比较在意的,面部轮廓的不完美,直接影响整体面部的美观。而下颌角整形是可以改善面部形态的有效方式,可以让你的下颌部位更加有线条感,脸部变得更加的小巧。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下颌角整形手术多少钱?

  1、与整形医院和医师有关:一般的正规专业的医院手术费用比较合理、规范,不会出现乱收费和收费明细不明确的情况;而经验丰富的医师出诊费用也是要比新医师高一些的。

  2、与不同地区有关:不同的地区消费水平是不同的,一般的消费水平高的地区整形费用要比消费水平低的地区高一些。

  3、与整形手术方法有关:下颌角整形手术有很多种实现方式,比如下颌角磨削手术、颧骨降低术以及下颌缘磨削手术等手术方法,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价格是有所不同的。选择的方式应根据爱美者的实际情况决定,因为每个人的情况和对手术效果的要求具有个性化,所以为了获得很理想的整形效果,细分出来这些方法也是很人性化的。

下颌角整形有哪些后遗症?

  1、术后效果不明显

  下颌骨整形术后要形成骨痂、面部肌肉肿胀和骨痂增厚等,会暂时掩盖手术成效。一般3个月之后,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效果会慢慢浮现的。但也有可能是由于医师在进行截骨或磨骨时没有到位,去掉的下颌骨太少,使效果不明显。

  2、术后脸部两侧不对称

  下颌角整形手术属于骨整形,若术前未做好精细的的设计,手术时医生截掉的两侧下颌骨不一样,会导致术后面部不对称。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前会正确把握下颌骨的大小、形态,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情况和要求,去掉大小合适的下颌骨。

  3、神经损伤

  下颌角整形手术一旦出现失误,可能会引发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遗症,损伤面神经下颌缘支,导致颈阔肌的中上部分、降口角肌和降唇肌瘫痪,面部变形(尤其是面部有表情动作如微笑时)、面部不对称、面瘫等。这属于严重的下颌角整形手术后遗症,但出现的几率很低。

  4、面部肿胀

  下颌角整形手术从口内做切口,对脸颊两侧的下颌骨进行截除或磨骨,术后面部会出现肿胀,这属于正常现象,休息一段时间后肿胀便会自动消退。因此下颌角整形手术后要格外注意护理,以让伤口尽快愈合。

温馨提示:想要做下颌角整形你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阅读:下颌角整形有哪些后遗症?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