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优势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2 16:162018/01/12 16:16
呆狐网
随着生活渐渐的好了起来,人们的各种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牙齿出现各种什麽牙黄牙黑都出来了,这个时候问题来了,怎样才能牙齿美白呢?牙齿美白的方法越来越多,整形是为了牙齿更美观。牙齿美白成了很大的问题,冷光牙齿美白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有哪些呢?
冷光牙齿美白的三个优势

  1、效果明显:经过临床实验表明,其效果可视其原来牙齿的颜色及个人情况而定,较终您会拥有一口亮白的牙齿。这种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比较重要。

  2、安全性更放心:冷光牙齿美白技术是安全的。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不适,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任何损害,这也属于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

  3、保持时间长久:保持时间的长短因个人的饮食习惯及牙齿结构而不同,一般保持两年左右,这也是冷光牙齿美白的优势之一。

冷光美白牙齿后三个注意事项

  1、冷光美白牙齿后24小时内,为了避免牙齿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建议患者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冷光美白牙齿后食物的再着色。

  3、平时饮食也应该尽量避免深色食物,注意口腔卫生,早中晚注意刷牙漱口,保持口腔清洁。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牙齿有那些好处有很多,效果明显,安全性更放心,保持时间长久,选择这种方法牙齿美白是聪明的选择。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