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术后可能出现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5:43
透明质酸隆鼻采用注射的方式,让鼻部变的高挺。但求美者也要在手术前先了解清楚,透明质酸隆鼻术后可能出现的暂时性副作用,这样术后发现异常时才不会惊慌失措,因手忙脚乱而做出错误的护理措施。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术后可能出现哪些副作用,求美者该如何处理呢?

透明质酸隆鼻的暂时性副作用

  1、局部发红:局部发红是常见的现象,生理性的会在1-2天内消失。

  2、局部淤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淤血,也就是淤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淤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3、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

  4、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肿胀、瘙痒现象,通常在3天后消失,这些也是所有手术的基本症状。

透明质酸隆鼻的术前准备

  1、注射透明质酸隆鼻前,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面部不能有任何的如毛囊炎、疖肿等局部感染;

  2、为防止注射后出现瘀青及流血,手术前一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3、为防止感染,妇女月经期不能做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

  1、透明质酸隆鼻避免了手术风险,采用局部注射法,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

  2、比起普通的假体隆鼻,透明质酸隆鼻术后效果更加自然。

  3、人体内本身就含有透明质酸,所以透明质酸隆鼻不会产生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4、透明质酸隆鼻舒适无痛苦,采用注射法,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无大痛苦,求美者容易接受。

  5、在透明质酸隆鼻之后,如果求美者对效果不满意,也还可以在透明质酸被吸收之后进行重新注射。

  6、透明质酸隆鼻填充效果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让鼻部外形更加的自然真实。

温馨提示:透明质酸隆鼻虽然安全,但求美者术前术后的一系列配合工作还是不可大意,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有时刚打完,皮肤摸起来会有像颗粒般的东西,大概3天后会消失。




          阅读:注射隆鼻的禁忌症有哪些?              注射隆鼻的材料有哪几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