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0:01

假如你有一个光滑平坦的小腹,但却长了一个难看的肚脐时,估计你会愤恨这样一个小小的部位,让你无法秀出自己的身材。特别是在夏天的时候,爱美的女性时由于无法忍受自己有一个难看的肚脐的而选择进行肚脐整形。那么,肚脐整形手术哪些人才适合做呢?


任何手术都具有局限性,根据个人的体质及术前身体状况,并非所有人都适合某项手术。肚脐整形主要是针对肚脐进行的手术,该手术也并非所有人都适合。

 肚脐整形手术较适应于生下来后即有凸肚脐或平脐,且有整形意愿者。同时,因外伤、感染后形成脐部的疤痕,少幼脐病手术遗留下的畸形,或确实影响美观的脐发育不良者,都是可以进行肚脐整形的。

但并非所有的肚脐问题都可以通过肚脐整形来解决,一些不是很严重的肚脐畸形是可以通过人为锻炼矫正的,而一些病理性肚脐畸形则需要进行外科手术。总之,要视个人情况而定。

做肚脐整形手术前的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想要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这是人类的天性,即使是面对肚脐这样“不起眼”的部位,若是长得太过异于常人,估计谁也受不了。肚脐虽小,但肚脐整形手术却并非那么简单,需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保证该项手术的安全。

阅读:肚脐整形手术后如何护理?  肚脐整形手术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