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的几个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2 15:582018/01/12 15:58
呆狐网
随着生活的水平不断地提高,人们在生活中的饮食习惯也越来越不规律导致现在人们的牙齿不同程度上都会有牙啧,发黑霉斑。怎样才可以牙齿美白呢?冷光牙齿美白就可以做到,那么让人们比较关心的就是冷光牙齿美白的优点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冷光牙齿美白优点

  1、快速

  特殊冷光牙齿美白疗程仅需30分钟,利用特殊冷光作用在冷光美白剂上即可达到美白效果,只要就诊一次就可以看到美白效果。

  2、安全

  特殊冷光美白科技,采用物理还原原理,对于牙龈或口腔组织都非常安全,不会伤害任何口腔组织。

  3、安全保障

  冷光牙齿美白时会使用牙龈保护剂来隔离软组织以避免损伤牙龈,且治疗过程中专家会根据爱美者反应调整治疗参数,实现冷光牙齿美白安全可靠,副作用低。而且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实现美牙全程无痛、无交叉感染、无远期障碍的三无美牙新概念。

冷光美白牙齿后效果

  冷光美白是完全无痛的。冷光美白是将牙齿涂上一层美白剂,然后用480-520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照射,使美白剂渗透到牙齿中去,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后,因为牙齿的质管疏松开来,便于美白剂的吸收。所以在冷光美白后的24小时内,会出现牙齿敏感的情况,当然也会有极少数的人会出现牙齿酸痛的状况,但在24-48小时之内就会消失。

冷光牙齿美白后护理方法

  1、心理护理:患者就诊时护士主动热情接待,以专业的服务技能、语言技能、沟通技能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这种冷光牙齿美白的护理是比较有效的。

  2、护理评估:提供明亮温馨的就医环境,护士同患者及家属亲切交谈,通过询问了解患者的口腔情况、饮食习惯、全身疾病情况、心理状态及需求。这也属于冷光牙齿美白的护理措施。

  3、社会支持:护士向患者和家属介绍牙齿发黄的因素,冷光牙齿美白操作的原理、优越性、注意事项、所需费用,以取得患者配合及支持。这也是冷光牙齿美白的护理方法之一。

  温馨提示:冷光美白牙齿的优点有很多,快捷,安全,很好护理,时间短,适合各种人群,还很容易被人们接受,牙齿整形是为了让我们变美,还能有一口健康的牙齿。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