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平安医院脱腋毛稳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1:42
女性在夏天喜欢穿一些无袖的衣服,挤公交或做上抬手臂的动作时就容易露出腋毛,对自身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激光脱腋毛是目前常用的去腋毛方法。那么,激光脱腋毛稳定性好吗来来听听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原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位于成都市燃灯寺路5号。医院成立于1992年,由全国著名骨科专家华西医院原骨科主任饶书城教授联合多科专家创建,经成都市卫生局批准设立。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省、市医保和保险行业定点医院,全省早批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省级平台之一。


激光脱腋毛稳定性好,效果持久

  激光脱腋毛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采用先进的激光脱毛仪器,激光仪所产生的特定波长的光束能够穿透皮肤表层,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选择性吸收,使毛囊温度升高,温和地使毛囊和周围干细胞失去活性,从而将腋毛脱去。

  激光脱腋毛稳定性好,效果持久,利用激光能量加热毛囊,使毛囊坏死,破坏毛囊,达到毛发不再生的效果,克服了传统脱毛方法脱毛脱不干净的弊端。激光脱腋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囊起作用,一次治疗后处于休眠期的毛囊还会长出毛发,需要经过一定的疗程才能达到稳定的脱腋毛的效果。

  激光脱腋毛一次就有效,一个疗程大概3~5次,根据个人的情况有所不同。一般来说,腋毛越浓密,疗程越长。激光只破坏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不破坏其他正常组织,对表皮没有损伤。激光脱腋毛对皮肤的生理功能没有任何影响,不会影响皮肤的正常排汗功能。

激光脱腋毛快捷有效

  激光脱腋毛治疗时间短,十几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结束,而且安全性更高。此外,激光脱腋毛并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3~5次连续的激光照射才能达到较理想的效果,每次间隔1个月左右。


温馨提示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咨询。


   阅读:激光脱腋毛的原则有哪些?                                            你知道激光脱腋毛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