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抽脂手术_腰腹抽脂适应对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1:26

  腰腹抽脂的范围主要分为两大区块:上下腹部与两边的腰际处,如果延伸到后外侧方的骨盆腔上部(即”爱的抱抱”部位)则称为腹部环状抽脂.此处的脂肪堆积主要是因饮食的热量或肥胖累积而来,脂肪特性大多属于深层的黄脂肪,因此抽脂的总量与效果大多较为显著.

  只是腰腹抽脂的患者群筛选必须较为年轻且皮肤弹性佳者,若是皮肤已经松弛的老化性患者,或是因怀孕所导致的肚皮松弛与妊娠纹明显者,则不应考虑单做抽脂手术,而需进行腹部拉皮合并腰腹抽脂手术,如此才不会因抽脂术后反而加剧肚皮的松弛或皱褶,日后可能必须做一次肚皮整形.此手术的切口可以选择在肚脐的上或下方,或是比基尼线处约0.5cm,属于隐藏式的疤痕,日后不易被发现,但如患者需要抽取后腰部脂肪的话则须于股沟上方再做另一0.5cm切口.手术的进行仍需先以止血剂跟止痛灌注于抽脂患处,接着运用Ultra-Z超音波抽脂法经由伤口进行放射状的深层与浅层脂肪抽吸,平均约可抽除800~1000cc左右的脂肪量.此外患者于术后2~3个月内务必配合穿着腰腹紧身衣,以加速抽脂部位的稳定与皮肤贴合的效果。


适应对象

  腰腹部脂肪厚度超过1.5cm者

  腰腹圆凸或水桶腰者

  男性啤酒肚患者

  因肥胖或复胖导致脂肪堆积不平者

  曾因抽脂导致腹部不平整者

可能并发症

  皮肤不平

  肚皮松弛

  皮肤麻木感

  色素沉淀(暂时性)

手术优点

  手术效果迅速且明显

  此处无重要血管神经分布,手术安全性高

  手术疼痛感轻微且恢复快

  疤痕隐藏在肚脐内不易被发现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