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的材料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6:37
女性的美丽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很多长得漂亮的女性都是比较自信的。饱满的嘴唇可以让女性变得性感和自信。为此,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非手术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唇部,而注射丰唇自然而然的成了她们一选的目标,那么,注射丰唇常用哪些材料?

丰唇有哪些材料

  1、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但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胶原蛋白不能够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需要注意的是,有三分之一的人会对胶原蛋白过敏。

  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

  手术时间:此手术技术含量较低,不超过10分钟就能完成。

  效果维持时间:这种丰满的效果也只能持续2——6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恢复时间: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2、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丰唇是从爱美者自身上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这种手术会比较麻烦,需要麻醉等等,但2周以后,就会得到持久的性感双唇。这种方法比注射胶原蛋白更加可靠,但同样一次也不能过多注射。因为注入的脂肪需要周边组织渗入,其中提供营养,一次注射过多会导致成活率液降低,这样会严重影响效果。点击咨询在线专家

  适应人群:唇部轻度不够丰满的人。

  手术时间:大约半个小时。

  恢复时间: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嘴唇手感自然。

  3、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于其低敏性和无排异性,目前是好莱坞和各界名流中为流行的一种注射丰唇填充物,同时也用于抵御皱纹的皮下注射术中。

  适应人群: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

  手术时间:大约15分钟。

  效果维持时间:能持续4——8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恢复时间: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软。

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2.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3.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及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4.丰唇后要持续坚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5.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6.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

  7.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8.千万不要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9.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10.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温馨提示:注射丰唇是爱美者丰唇的好方法,因为注射丰唇不用动手术,也不用担心手术所带来的风险。此外,注射丰唇可以选择不同的注射材料,而且,注射丰唇是无创、无痛的。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