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整形修复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7:22
丰唇整形修复是很多手术失败的人关心的话题,由于是丰唇修复,所以要是第二次修复效果不佳的话,那么将会对唇部造成一定的伤害,因此广大的爱美者们一定你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丰唇整形修复方法。那么丰唇整形修复方法有哪些?

  美唇的标准是在于面部整体的和谐以及与其它器官比例的匀称,这才算是真正美的唇。爱美者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丰唇整形修复手术,只有这样才能获得更好的效果。现在要求做丰唇术较多的人群是二十至三十五岁左右的女性,目前采用的方法基本是注射的方式。

丰唇整形修复方法

  1、箍牙丰唇修复手术:箍牙属于颌面外科的一类,这种方法借助纠正虎牙、兔牙、错位牙、大牙缝等来达到丰唇的效果。

  2、局部注入式丰唇修复手术:这是一种比较方便的丰唇方法,主要采用的是较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或者透明质酸等。手术时间较短,方便,术后自然,基本副作用低。

  3、自体脂肪注射丰唇修复手术:主要是从受术者的自身提取脂肪,过滤后,可直接注射到唇部。由于抽取的是自身的脂肪所以并不会被排斥。

  4、丰唇外科整形修复手术:是一种透过侵入性的手术方式,将内部的唇向外翻出、固定,以增加外显的唇的厚度。第二种是采取欧美流行的V-Y切开式丰唇术。它的具体操作是将唇的粘膜位置按“V型”切开,而在缝合时却采取“Y型”的方法。

丰唇术后注意事项

  1.丰唇后一周,进食尽量不要碰到嘴唇,避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物,使透明质酸流失加快。

  2.手术之后不要过度的担心,心情的愉快对于快速的恢复是很有利的。

  3.丰唇后一周内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及短时间内不要进行做剧烈运动。

  4.丰唇后要持续坚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在治疗部位进行按摩。

  5.术后的十四天之内要按照医生的建议适当的服用一些流食,避免服用过硬的食物。

  6.术后不要做唇部夸张的动作,如大笑等。

  7.有吸烟习惯的人一定在伤口恢复之前禁烟,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8.千万不要在注射透明质酸丰唇部位冰敷或热敷。

  9.丰唇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透明质酸注射区域。

  10.丰唇后一周要避免做桑拿。

温馨提示:自体脂肪注射丰唇修复手术是从受术者的自身提取脂肪,过滤后,可直接注射到唇部。由于抽取的是自身的脂肪所以并不会被排斥。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