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3:40
乳房大是性感,但是乳房太大的话,那就与整个人不协调了,就是巨乳了,也会对自身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的,而且还会迎来别人异样的眼光。这时女性朋友就需要去做个巨乳缩小手术了。那么,巨乳缩小有哪些方法?

巨乳缩小有哪些方法?

  1、水平双蒂法,又称Strombeck法

  主要适用于中度肥大的乳房。其优点在于皮瓣不需潜行分离,所余乳腺组织形成由胸廓内动脉、胸外侧动脉供血的双蒂乳腺组织瓣,乳头位于蒂的中部,乳头的附着和血供不受干扰,虽腺体已去除表皮,但真皮仍覆盖在乳腺蒂上,故乳头感觉良好。主要缺点是乳房下皱襞的水平瘢痕较长,且延伸至中线。

  2、垂直双蒂法,又称Mckissock法

  本法设计与操作简单易行,蒂的活动度大,易于乳头转位,新乳房形态较符合美学要求。适用中度或较严重的巨乳症或下垂,但对特大巨乳及乳头下垂移位超过15cm者不适合。

  3、宋儒耀法缩乳术

  该法是对西方学者的手术方法改进后的适用于中国妇女的巨乳整形治疗的方法。

  4、双环形切口缩乳术

  双环形切口的缩乳术用于治疗中重度的乳房肥大效果良好。

巨乳缩小手术的注意事项?

  术前准备:

  1、全身状况良好,没有心、血管、肝、肾、肺等器官的器质性病变。

  2、对于没有控制的高血压病、胰岛素依赖的糖尿病、垂体功能障碍、甲状腺功能障碍,以及严重贫血患者等,不宜进行这种手术。

  3、了解患者的心理状况,有心里障碍,以及家属对患者进行乳房手术的心理准备,也可在术前抽取一定的血液准备,供术后自身输血之用。

  4、进行局部检查。

  5、与患者坐位时进行手术切口设计,并用记号闭表出,同时应留有术前照相记录,包括正位、左右侧位及左右斜位。

  术后护理:

  1、做完巨乳缩小手术后,受术者在一天内要多观察乳房的状况,如果发现有什么异常的话要尽快的回医院进行检查。

  2、做完巨乳缩小手术后,在休息的时候采取平躺的姿势,不能够对乳房造成挤压。

  3、做完巨乳缩小手术后,应该穿紧身的衣服,对刚刚做完手术的乳房。


温馨提示:想要做巨乳缩小你需要选择正规专业知名有资历的医院,以避免一些意外的发生。如果有什么不适,请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




          阅读:巨乳缩小术有哪些后遗症?       巨乳缩小术多久能恢复到正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