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让你的腰肢更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0:52

露脐装对现代女人的身材是种考核。为了能让自己穿出更多的美感,拥有迷人小肚脐成为现今女人关照的热门。很多女人为了要求自己的肚脐能够达到完美,甚至还在接受肚脐整形术。那么肚脐整形术的相关知识你了解多少呢?

肚脐整形让你更诱人,你想过么?其实,随着现代整形、美容技术的提高,改变肚脐的形状,能让低腰夏装变得更动人,并且,肚脐整形术操作简单,基本没有并发症,所以一时间炙手可热。


肚脐的美学特点

肚脐位于腹部正中,是脐带脱落后形成的瘢痕,故其形态各不相同。脐部根据其正面观形态可分为三种类型,即:

①喇叭型,多见于女性;

②水平舟型,多见于男性或肥胖女性

;③垂直舟型,多见于消瘦体型者。脐部根据其侧面观又分为凸脐、平脐、凹脐和强凹脐。理想的肚脐应稍低于腹壁平面,呈凹陷状,周围边缘大致相等。

肚脐整形术术前准备:

1、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除外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 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3、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

4.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肚脐整形术手术过程:

肚脐整形至少有10种刀法,直切横切散开切等各会呈现不同的形状。尽管肚脐手术在整容手术中只是个小手术,并且对生活工作的影响也不大。很多女人在做肚脐整容的同时还要求能尽量减去身上的细纹。

阅读:肚脐整形有哪些不同的方法?  肚脐整形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