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适合做提眉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6:45
提眉术较为复杂,需要先对眉形进行设计和标记,即根据眉下垂的程度,在眉上方,紧贴眉毛的眉峰上缘画出眉上方需切出的皮肤范围。提眉术可以帮助求美者达到理想的眉形提升效果,不过,提眉术有其适用人群的限制。那么,哪些人适合做提眉术呢?

提眉术的适应症

  1、适合实施提眉术的人群主要集中在30岁到60岁这个年龄段,这个年龄段的女性朋友生活和工作压力很大,加上面部的衰老会逐渐加剧,往往老态越来越明显,而通过提眉术可以很大程度上减轻衰老的面相,也可以帮助改善压力过大或肌肉运动过多导致额纹或眉间纹加深的情况。

  2、针对要改善眉型的求美者,祛除失败的纹眉以及洗眉后留下的疤痕的患者,提眉术也是一种理想的选择。

  3、提眉术也特别适合因为年龄增长而造成的上眼皮肤松弛,很多做过提眉术的求美者都一致认为提眉术不仅解决了眉毛缺陷问题,还解决了眼角皮肤松弛的问题,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提眉术术前准备事项

  1、提眉术前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做手术过程中受到感染;

  2、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提眉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提眉术的副作用

  1、感染:提眉手术区毛发较多,易消毒不彻底,造成感染。

  2、眉部切口痕迹:提眉术后1-2个月较明显,应在术前向医生充分了解,并可遵医嘱涂抹瘢痕药膏减轻痕迹。随着眉毛长长,会将痕迹遮住。

  3、外形不美:眉形设计不当,没有针对脸形特点设计,特别是眉峰的位置高低设计不当,或左右眉形位置高低长短不一致,都可能造成眉外形不美。为避免此症发生,在术毕应进行两侧眉形的对比。发现不对称、不协调的部位,应及时进行调整。

  4、血肿:一般轻度血肿可任其吸收或理疗加快吸收。大的血肿应穿刺引流,并重新加压包扎。

提眉术术后护理

  1、术后7-10天缝合线自然断,不必拆线。

  2、提眉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切口感染。

  3、术后一周内禁食海鲜、辣椒,禁止饮酒及其它刺激性食物。

  4、手术部位一周之内不得沾水,一个月内手术部位不得受压,切忌按摩。

  5、提眉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这样可以减轻术后的不适。

温馨提示:提眉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需要医生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因此一定要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




          阅读:提眉术有哪些作用            提眉手术需保护眉毛的毛囊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