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整形手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3:50

鼻部整形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美容的外科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手术中普遍的手术之一。鼻整形讲究完善鼻子与面部五官,乃至肤色、脸型之间的美学平衡,术前综合设计、精确测量,通过假体隆鼻、注射隆鼻等方法,矫正塌鼻梁、鹰钩鼻、朝天鼻等多种鼻部缺陷。


鼻部整形三大优势:

1、美丽:鼻部整形不再是传统鼻子加加减减的小改造,而是按照美鼻黄金比例及五官特征,实现高度、宽度、长度弧度、视度*佳均衡,在您已有的条件上塑造出完美的鼻子。2、安全:突破传统隆鼻以垫高为目的,实现新一代自身软骨全鼻塑型,幸免并发症的发生,安全系数高,让您放心的做好手术。

3、:鼻部整形以独占的精微术式将自体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医生不仅技术精湛,美学造诣上也眼光独特。

术后护理

1、隆鼻之后要注意保护术区,尤其是一个月之内,不要用手晃动假体,不要碰撞手术区域,但是睡觉脸朝哪边都没关系,不会因为睡觉侧脸而导致假体歪斜的。

2、术后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周内不可饮酒、吸烟。

3、每天遵医嘱按时服用抗生素等相关药品。

4、手术切口区域拆线前不要沾水,可以每天涂一些红霉素软膏,要用无菌棉签。

5、术后72H之内可以适当的冰敷手术区域,术后72H以后可以适当的热敷术区,但是一定要注意单次不要敷的时间太长,避免冻伤或烫伤。

6、按时复诊、拆线。

阅读:隆鼻手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 style="font-family:"white-space:normal;font-size:24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隆鼻手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  隆鼻术后要如何恢复与护理?" style="font-family:"white-space:normal;font-size:24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FF6980;outline:none;">隆鼻术后要如何恢复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