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平安医院激光脱小腿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1:09

      激光如何实现脱小腿毛呢?小腿的毛发过多是很多女性朋友夜不能寐的主要原因,随着科学的发展,完美解决小腿毛发过多的方法已经出现,那就是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可以彻底的脱小腿毛,达到理想的效果,下面经典整形预约咨询服务中心专家为您简单的介绍一下激光是怎么脱小腿毛的。来听听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


      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原四川省红十字肿瘤医院)位于成都市燃灯寺路5号。医院成立于1992年,由全国著名骨科专家华西医院原骨科主任饶书城教授联合多科专家创建,经成都市卫生局批准设立。成都市“120”急救网络医院,省、市医保和保险行业定点医院,全省早批医疗保险异地就医结算省级平台之一。


激光脱小腿毛的方法

  激光如何实现脱小腿毛呢?激光脱小腿毛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加上麻醉的时间大概要耗上半天,而且因为毛发生长周期的因素,每个除毛区域要经过二至三次的照射,每次照射要间隔一至二个月,才能有较理想的效果。刚照射完激光有些人只有局部红肿,经过半小时就自动消退,有些人则会产生水泡及中度红肿,经过适当处理多会在一周内消失,不会下疤痕。

激光脱小腿毛手术

  先来看看激光脱毛的原理吧:是通过作用于毛囊的黑色素而起作用,而毛囊生长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及退行期,生长期毛囊内黑色素较多对激光发出的光吸收较强,就成了激光脱毛机的较 佳作用,目标黑色素越多越明确击中率越高,对毛囊的破坏性越大,退行期毛囊激光作用不大,休止期毛囊激光对其不起作用,任何时间都有一些毛囊处在休止期及退行期,因而脱小腿毛需要多次激光治疗。

激光脱小腿毛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激光如何实现脱小腿毛呢?激光脱小腿毛后一周毛发会自然脱落,第一次照射完大约可以有七成左右的效果,再生长出来的毛发也会较细,颜色较淡,经过一个月后可再接受第二次雷射。

温馨提示: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平安整形美容医院咨询。



    阅读:激光脱腿毛如何预防毛囊炎                                                 激光腿部脱毛会留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