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颜绣眉有何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1:43
成都华颜绣眉有何优点?好看的眉形能起到修饰五官的作用,同样的,如果眉形不好看,对五官也会有视觉影响。纹眉绣眉术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感,以达到增加面部的整体美感。那么,纹眉绣眉术的优点有哪些?

  成都华颜医疗美容医院以严谨医学和美学技艺创领国内美容整形,汇日、韩、台、德及国内数十位医学美容界教授、博导,配备全球进口医美设备,与世界多家知名医学美容科研机构强强合作,针对华人骨骼特征及东方审美理念,专注打造引领华人整形潮流的美容科技,“风格细腻,追求自然”,一致获得海峡两岸爱美人士的深度赞誉。

成都华颜绣眉的优点

  1、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2、绣眉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3、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形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4、从效果方面看,绣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绣眉更是个不错的选择。

成都华颜纹眉绣眉的禁忌症

  1、眉部皮肤有炎症、皮疹或过敏者不宜进行纹眉绣眉术;

  2、患有传染性皮肤病者;

  3、眉部有新近外伤者应待痊愈后再进行纹眉绣眉术;

  4、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者;

  5、精神病患者;

  6、严重器质性疾病或是面神经麻痹不能进行纹眉绣眉术。

成都华颜纹眉的优点

  1、纹眉更安全:不痛、无肿、不起泡、不影响工作,与真实面貌接近。

  2、纹眉的效果较自然,柔和不易变色。

  3、纹眉是不痛不肿的:纹眉过程中不疼痛,也不会红肿。

  4、纹眉可以修改:纹眉的效果可以保持3至5年,以后重新纹眉,颜色可依据年龄而重新选择。

  5、纹眉的颜色丰富:可根据个人的性格、职业、发型等选择。

温馨提示:绣眉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想知道更多美容信息,可以到成都成都华颜医疗美容医院的官网咨询。




        阅读那些人纹眉会有后遗症         纹眉有哪些方法和步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