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假体隆鼻出现感染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4:41
关于假体隆鼻,求美者关注的除了隆鼻效果、费用、注意事项外,对于如何预防假体隆鼻出现感染也存在一些疑问。如果假体隆鼻出现感染的情况就需要采取消炎措施,感染严重时还需要取出假体。那么,如何预防假体隆鼻出现感染呢?

如何预防假体隆鼻出现感染

  1、术前确保受术者身体健康、抵抗力强,假体隆鼻手术部位无感染病灶,如毛囊炎、疖肿、皮肤破损等。

  2、术前应询问受术者有无出血性疾病或有无出血的表现,可做常规的凝血实验进行检测,尽量排除出血性疾病。

  3、严格进行无菌操作,所有手术器械、物品、鼻假体严格消毒,受术者面部及鼻腔内也要严格消毒。

  4、假体植入后可给予一定程度的加压,以起到一定的止血作用,减少术后感染等并发症几率。

  5、术后留意伤口护理不被污染,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6、做好术后护理工作,必要时可按医生叮嘱服用抗菌药物。

假体隆鼻需要多久的消肿期

  专家称,假体隆鼻手术后鼻部有些肿胀是正常的,由于手术的损伤,几乎所有的人都有鼻尖、鼻背、鼻根部的红肿,严重的有眼周的肿胀、瘀血,形如熊猫眼。一般2~3天后开始消肿,约2周后基本恢复正常。具体而言,假体隆鼻的恢复期跟以下两个因素有关:

  1、术后的消肿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对手术的恢复会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术后的护理是非常关键的,它直接会影响恢复的时间。保持创口的清洁卫生,不要沾水,以免出现感染的现象;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睡觉时尽量把头部和背部垫高。

  2、假体隆鼻的消肿时间与专家的操作有关。如果专家的水平不够,技术和经验都达不到要求,术后的效果不仅达不到,还会影响恢复的速度,比如,创口的消肿。所以,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操作。

假体隆鼻后透光的原因

  1、假体质量不合格;2、皮肤炎症;3、慢性排异;4、假体放置层次过浅所致;5、受外力撞击;6、鼻背皮肤过紧过薄;7、置入假体过大。

假体隆鼻后鼻梁透光的修复方法

  隆鼻假体透光是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修复的,通常会依照完美的标准隆鼻参数为顾客设计具体个性方案,做到“四不”,即不动、不假、不顶、不红。所谓“不动”,就是假体不会移位与摆动。“不假”就是非专业人士看不出来,不见任何痕迹。“不顶”就是,准确地“找”到合适的皮肤张力值,松紧适度,让你术后不但美观,还很舒适。“不红”,就是找到适合的材料,避免鼻背发红。如果有炎症,应根据情况应用抗生素;如果是假体放置过浅或假体过大,则需要再次手术修复。

温馨提示:温馨提醒,假体隆鼻术存在风险,求美者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假体隆鼻手术,这样才能有安全保障。




        阅读:隆鼻手术出现后遗症后有哪些措施         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