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手术的材料哪种效果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7:27
不少人的唇过于单薄,就会显得尖酸刻薄,专家介绍说,从比例上讲,丰满的唇更适合东方人,但想要丰唇的效果好,选择合适的丰唇材料,做到在欲善其事前先利其器,就可以让自己的外貌更加完美。丰唇手术所用的材料都有哪些呢?

丰唇手术的材料

  一、透明质酸丰唇

  优点:透明质酸作为丰唇材料,其优点就是与人体的兼容性强,注射进人体后,安全系数非常高,不易出现排异反应。

  缺点:透明质酸丰唇的缺点就是时效短,往往注射一次,只能维持几个月或一年的时间。当然,进口的透明质酸,可以维持几年,但价格十分昂贵,非普通百姓能够承受。厚唇变薄

  二、自体脂肪丰唇

  优点:自体脂肪作为丰唇材料,优点就是填充效果自然、质感逼真,不易让人识破。因此求美者可以放心大胆的进行丰唇手术。

  缺点:作为丰唇材料,自体脂肪的缺点就是手术麻烦。往往需要先将脂肪提取出来,然后才能注射进双唇,步骤比较的繁琐。且脂肪的成活率不高,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手术的难度。

  三、胶原蛋白丰唇

  优点:用胶原蛋白丰唇,优点在于塑形容易,填充效果颇佳,且一旦塑形成功后,就不太会再次变形了。

  缺点:胶原蛋白一旦注射过量,就容易造成感染,且胶原蛋白的吸收率,比透明质酸更高,因此维持的时间,也比透明质酸更加短。

丰唇的方法有哪些

  一、透明质酸丰唇

  用透明质酸丰唇,在一片嘴唇上可能需要打上四、五个点,然后,同样用医生的手来塑型,唇型马上就变得饱满又丰翘。打完之后嘴唇会有一点小瘀青,但因为比较不容易掩盖,所以如果您很在意别人知道您去打透明质酸丰唇,在家休息个两天等瘀青散去。尿酸丰唇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仅约10分钟至30分钟,可以立即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丰唇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是近年来众多爱美人士的美容致爱。

  透明质酸丰唇术后,千万不要因为想要消除嘴唇上的瘀青就用冰敷或热敷,冷敷或热敷都会影响透明质酸的效果。只要知道瘀青只是暂时的,就不必太过慌张,不当的处理反而会造成无法补救的遗憾。透明质酸丰唇不但简便,不影响工作,例如常用的注射丰唇的物质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这些医用填充丰唇材料都是相当安全的物质,与人体相溶性好,而且透明质酸注射丰唇会随着时间推移逐渐代谢吸收,不会产生副作用,但各种物质代谢的速度不一,因而保持的时间也不一样。

  透明质酸在美容圈中十分流行,只要是在正规整形美容机构进行治疗,风险率就会非常低,而且透明质酸丰唇术本身就具有安全性高、副作用低,术后效果自然等特点,透明质酸丰唇注射是一种理想的丰唇方法。

  二、自体脂肪丰唇

  自体脂肪丰唇手术原理很简单,在白线和口轮匝肌之间有一个天然的囊袋。由专业医生将自体脂肪填充进去之后,通过医生的按摩使其均匀分布,嘴唇就神奇地变得丰满起来。当然,效果通常要到两三个月以后,嘴唇会变得丰满红润自然

温馨提示:注射丰唇是爱美者丰唇的好方法,因为注射丰唇不用动手术,也不用担心手术所带来的风险。此外,注射丰唇可以选择不同的注射材料,而且,注射丰唇是无创、无痛的。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