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眉术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6:59
提眉术有哪些优点?据了解提眉术需要根据求美者个人具体情况及要求设计出合适的眉形,然后将多余、松弛的皮肤及皮下组织切除,并加以缝合包扎来完成,以达到理想的眉形提升。另外,提眉术还具有美眉、去皱,让眼睛更显大等优点,具体内容一起来了解下吧。

提眉术的优点

  1、美眉:提眉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不好看的眉形,同时还可以去除因为洗眉留下的疤痕,让眉毛更好看。提眉术还能够防止眉毛下垂,让求美者更显年轻活力。

  2、去皱:提眉术通过将上睑舒展,可以使求美者眼部周围的皱纹给去除掉,抹平岁月在脸部的痕迹。

  3、大眼: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眼部上睑皮肤变得越来越松弛,将原来的双眼皮都给遮住了,提眉术可以改善上眼睑皮的下垂现象,重新还您一个迷人的双眼皮。

  4、改善眼形:提眉术可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达到纠正轻度内双、三角眼、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祛除上睑皱纹、部分鱼尾纹的目的。

提眉术是怎么做的

  1、画出眉上方需切除的皮肤范围,两侧所切除的皮肤的高低、长短应一致。

  2、常规消毒。

  3、局部麻醉。

  4、根据设计切开皮肤、皮下组织到额肌为止。

  5、切除设计眉形多余的皮肤及皮下组织。

  6、电凝止血。

  7、可吸收线缝合切口或免缝胶布粘贴。局部包扎。

提眉术的作用

  作用一:改善眉部线条

  一些爱美人们士存在着关于眉毛的苦恼问题,由于有些人的眉头高眉尾低,给人一种愁苦相;又有人眉梢过分向下斜,给别人愁眉苦脸的感觉;还有的人手八字眉、眉形不佳等的困扰。通过过提眉术,可以改变眉形,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用二:告辞纹眉后的困惑

  纹眉曾经流行一时,当时很多人都跟随潮流,做了纹眉,然而,随着时尚的不断变化,在加之纹眉本身失败后导致的眉形欠佳,造成蓝眉、坏眉、毛虫眉等,使当初好看而时尚的纹眉,现在成了负担或变得分歧适合,因此,很多人都想把纹眉去掉,但又怕留下疤痕。提眉术可以解决这一问题。

  作用三:去除鱼尾纹、改善下睑皮肤松驰

  提眉术,一次手术即可获得多重效果,由于提眉术是经过切除眉上或眉下部位的皮肤,上提眉毛或上睑皮肤,调整眉毛位置或眉形,从而能改善上睑皮肤松弛以及去除上睑皱纹,关于鱼尾纹明显、下睑皮肤松驰、眉下垂或眉形欠佳的手术者,提眉术都能达到良好的效果。

  此外,据专家介绍,关于轻度的内双、三角眼或是近期接受前额部提升术效果不佳者,提眉术也能达到纠正的效果。简单、安全、恢复快、痛苦小等优点,让提眉术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青睐。

温馨提示:通过上文对提眉术优点的介绍,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并不是所有求美者都适合做提眉手术,因此手术前要进行全面的健康检查。




        阅读:提眉术有哪些作用            提眉手术需保护眉毛的毛囊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