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影响丰唇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7:01
不少的爱美人士常常用透明质酸丰唇来让自己嘴唇变得更丰满、更性感,丰唇的优点是手术时间快十分钟完成,不影响正常生活,嘴唇自然柔软。想得到更加符合五官的可爱唇部比较好,现如今,丰唇已经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共同选择。那么,影响丰唇价格的因素有哪些呢?

影响丰唇价格的因素

  1、丰唇术费用主要取决于丰唇所用的材料,目前丰唇所用的材料有两种,一种是取自自体脂肪,另一种是注射式丰唇,注射材料是透明质酸。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材料,其多少钱也有所不同,一般而言,自体丰唇术的价格稍贵些。

  2、丰唇术的价格受地域、医院的差异影响略有浮动。各地区消费水平不同,医院的资质、实力、设备以及涵盖的专业医师团队均不同,造成丰唇费用是不一定的。丰唇整形的全国范围价格一般在3000-4000左右,此价格为参考价格,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丰唇的禁忌人群

  1、过敏测试为阳性的人群,爱贝芙的主要成分是牛胶原,有些人在注射过程中会产生过敏反应,所以为了注射过程安全,过敏测试为阳性的人群不适合注射爱贝芙。

  2、怀孕人群,怀孕人群不适合注射爱贝芙,爱贝芙成分会影响到肚中胎儿。

  3、有瘢痕体质、免疫系统疾病、萎缩性皮肤疾病患者也都不适应注射爱贝芙。

丰唇的优势

  1、丰唇后的形状柔美,唇部的实在感触非常好,自体脂肪丰唇更易被人承受。

  2、自体脂肪为自体安排,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资料,因而对本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发生免疫反响和排异反响。

  3、脂肪颗粒移植选材比较容易,安排来历丰富。

  4、自体脂肪移植丰唇不会导致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动,对嘴唇本身安排不会发生损伤,对往后生活没有任何影响。

温馨提示:丰唇费用与临床透明质酸丰唇注射医院的实际临床操作条件有一定关系,同时主要的价格与透明质酸丰唇注射量,以及注射方法等都有关系,因此具体的人价格还要结合患者实际情况而定。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透明质酸丰唇的适应症和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