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美白牙齿的食物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2 15:562018/01/12 15:56
呆狐网
美白牙齿的食物有哪些呢?我们每天的饮食都不同,补充的营养也不同,所以人们的身体才健。当然一口洁白的牙齿也是很重要的,可是你知道有哪些食物可以美白牙齿吗,对于牙齿美白我们可以吃那些呢?

使你牙齿健康洁白的食物

  芹菜:芹菜含有大量的粗纤维,嚼芹菜时,它就像在帮牙齿进行大扫除,能擦去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细菌,从而减少牙菌斑形成。越是嚼得费劲,就越能刺激唾液分泌,平衡口腔里的酸碱度,达到自然抗菌的效果。

  香菇:除了能烹制美味佳肴外,其所含香菇多糖体还可以抑制口腔中细菌制造的牙菌斑。

  芥末:不仅是吃生鱼片时必备的调料,研究发现,其含有的异酸氰酸能抑制造成龋齿的变形链球菌的繁殖。

  洋葱:洋葱里的硫化合物是强有力的抗菌物,能杀灭造成龋齿的变形链球菌,尤其以新鲜的生洋葱效果更佳。

  白开水:喝白开水是简单,也是重要的护牙方法。适量喝水,能使牙龈保持湿润,刺激唾液分泌。吃完食物后,再喝些水,可以顺便带走残留在口中的食物残渣,这样不易形成牙菌斑,进而保护牙齿。

  乳酪:乳酪不但是钙的良好来源之一,对牙齿还能发挥其他保护作用。乳酪里所含的钙及磷酸盐可以平衡口腔中的酸碱值,改变口腔处于有利于细菌活动的酸性环境,防止造成蛀牙。

  富含维C的果蔬:西红柿、西兰花、甘蓝、猕猴桃、柑橘、木瓜、草莓等果蔬,是维生素C的来源。多吃些,不仅能补充体力,还能保护牙齿。

  绿茶:含有大量的氟,与牙齿中的磷灰石结合,具有抗酸防蛀的效果。绿茶中的儿茶酚能减少口腔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还能除去口腔中的难闻气味。

  薄荷:薄荷不仅能缓解牙龈发炎、肿胀等不适,还能减少口腔内细菌滋生。

  美白牙齿的食物有芹菜,香菇,芥末,洋葱,白开水,乳酪!含有维生素C的果蔬,绿茶还有薄荷都可以使牙齿美白奥!减少口腔细菌的产生奥!所以朋友们要多吃!也不用整形啦!

温馨提示: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护牙齿,否则牙齿也会被细菌侵入。牙齿美白受到很多人的注重,因为我们的牙齿关系着我们的生活和健康。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