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阵激光祛疤的手术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5:51
很多人由于小时候不懂事,被尖锐的物品刺中后,没有得到及时的护理,导致留下难看的疤痕。对于很多五官很好看的人来说,让疤痕破坏了美丽的脸蛋,无疑是一种遗憾。现在有激光祛疤技术,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激光祛疤是运用不同波长的彩光就能有选择地进行治疗,分别作用于不同目标组织使皮肤不受损伤,光射入皮下,将颗粒变成粉末,使它们之间跳加大,然后被巨噬细胞吸取和根除,如果疤痕组织颜色较深,可以反复多次,不断变幻光的波长。

  由整形机构率先引进的数码高能脉冲光子疤痕治疗仪,应用早成熟祛疤仪器。数码光子疤痕治疗仪能发射高能量特定谱段的强脉冲光能穿透皮肤,被创伤部位异常增生的毛细血管选择性吸收并转化为热能,从而快速封闭血管,成纤维细胞变性减少。

  同时,数码光子疤痕治疗仪的可控热效应可促使线粒体扩张,内皮细胞空泡化:胶原纤维规则排列,真皮内弹力纤维明显增多,多而达到表皮外观平整,光滑的工效。整个过程不损伤表皮,安全、无创、效果很好治疗各种增生性疤痕、凹陷性疤痕、产后疤痕等,迅速恢复光滑靓丽肌肤。

激光祛疤的优势主要有以下四点


       效果立竿见影:激光祛斑过后,就能看到术后的效果,美容效果明显;彻底直击疤痕:激光祛疤可以达到彻底去除疤痕的特点,激光通过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胶原组织再生重组,达到彻底祛除疤痕的效果。


  皮肤不受损伤:如果说疤痕过大,一次不能祛除掉的话,需要分几次祛除,这样祛除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而且每一次要根据疤痕的情况变化激光的波长;无痛更安全:激光祛疤采用非剥夺式的手术方式进行祛疤,因此激光祛疤没有痛苦、不需要局部麻醉,这种美容方法对求美者来说没有任何痛苦,不需要麻醉。

温馨提示:激光祛疤技术对于很多脸上有小伤疤的人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不过对于陈旧疤痕的作用就没有那么显著了。并且由于价格的昂贵,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负担。是否要激光除疤,想要祛除疤痕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啦。


   阅读:打完透明质酸肿胀怎么办?           超声刀可以去眼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