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后恢复时间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3:44


大多数隆鼻后的爱美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 - 4 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但隆鼻后鼻梁的恢复期不会太长。而且隆鼻后鼻梁肿胀属于正常的手术反应,也是正常的组织反应,几乎人人如此,都要经过这个过程.这种隆鼻后肿胀反应有的轻有的重,消肿要一个过程,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时间长短因人而异,有的人在隆鼻后恢复较快,有的人则进展较慢,可能要1-3个月以后,才能完全变得和正常的鼻子一样。

隆鼻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有关专家建议,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在阳光下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


鼻部整形手术可以改善鼻子的外形和增加求美者的自信心,但并非人人都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鼻部整形手术适合人群:

1、心里健康和身体健康者

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人是那些想使她们的面貌得到改善,而不是要求十全十美的人。如果你在身体上是健康的,心理上正常,你的预期是现实的,那么你就可能是一个适合做鼻部整形手术的人。

2、年龄大于18岁

年龄是医生考虑鼻部整形手术的另一个因素,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一般都不给青少年(女孩14-15岁,男孩16 - 17岁)做鼻部整形手术,直到她们发育到比较稳定的年龄。

3、二次鼻部整形手术者

如果鼻部整形手术是在鼻孔内做的切口,鼻部整形手术后是一点也看不到瘢痕的;如果做鼻孔缩小手术,鼻部整形手术后则会在鼻的基底处留下一个不很明显的瘢痕。差不多有1/10的做鼻部整形术的病人需要再做第二次鼻部整形手术以矫正一些小的缺陷,即使是有经验的整形美容外科医生也有可能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问题。第二次鼻部整形手术通常都是小手术,但也不可选择在不具备医疗整形资质的美容整形机构完成。

阅读:隆鼻术后要如何恢复与护理?" style="font-family:"white-space:normal;font-size:24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隆鼻术后要如何恢复与护理?  隆鼻手术的基本常识有哪些" style="font-family:"white-space:normal;font-size:24px;text-indent:2em;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666666;outline:none;">做隆鼻手术的基本常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