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铜雀台医院做双眼皮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2 16:25
双眼皮手术虽小,但是能做好做精准很难。双眼皮手术是个简单易操作的手术,只要你选择一个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术前注意跟医师进行详细的沟通,术后的副作用是可以避免的。那么成都铜雀台整形医院是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吗?

  现在成都的整形行业发展得越来越兴旺,越来越多的整形医院崛起,做得好的医生也很多。而成都铜雀台是一个比较有历史的整形医院了,它依托12年品牌沉淀,多家医院战略合作同盟的雄厚实力,覆盖医疗美容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医学检验科,并以“全科室韩国院长覆盖”的运营模式,实现了蓉城高端医美行业的全新突破。

  在成都铜雀台,美眼技术就是明星定制版,李信奎院长领衔整形外科学会美眼专家,同时医美联盟共同研发My Eyes测量模式。定制明星眼逾11年临床实证,数万人见证,西南纯正原版技艺。十区美眼系统,结合7项美眼技术,分区精细多方位打造个性化定制明星眼。


成都铜雀台做双眼皮手术专家:周珂


  从事整形美容近20年,曾先后在协和医科大学中国整形外科医院、华西医科大学附一院等地工作学习,多次参加美容整形专业学术会议,发表学术论文多篇。特别是对复杂鼻整形、乳房整形、吸脂塑身、面部年轻化等手术有独到的见解。曾多次与世界知名整形外科专家同台手术,为众多演员、模特及海外华侨实施整形手术,获得良好赞誉,被评为当代中国知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

温馨提示:相信大家看完这篇介绍,心里多少对成都铜雀台整形双眼皮效果有了大致的了解,也可以直接到院进行详细了解。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