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缩小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7:34
不少人因为自己的耳朵比较大,显得很不好看而感到苦恼,所以纷纷去做大耳缩小术从而让自己耳朵更好看。那么,大耳缩小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大耳缩小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1、对双侧小耳畸形并伴外耳道闭锁,应首先考虑外耳道和中耳手术,以改听力。对于单侧小耳畸形并伴外耳道闭锁者,则先行耳廓再造术。以后再根据需要决定是否进行中耳手术,如条件许可,也可将耳廓再造术和中耳术合在一起手术。

  2、对于小耳畸形并伴有严重颌面部畸形的患者,一般宜先行颌面部的整形术。否则无法使再造耳处于合适的位置上。

  3、耳廓缺损会严重影响儿童的正常心理发展,为了不影响其心理发展,再造耳手术应尽量争取在学龄完成,一般以6岁以后为宜。

  大耳缩小手术可能会出现耳朵发炎,以及一些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有传染性疾病、血液病过敏史、瘢痕增生体质等患者不能做以外,其他人没有副作用,这个手术的项目是安全的,经过科学验证的。术后做的护理工作很到位的话,一般来说是没有副作用的,是安全可靠的。若护理工作不到位的话可能会出现耳朵发炎,这些副作用的情况是因人而异的。

大耳缩小手术的禁忌症?

  1、如果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或心脏病的,不要做手术。

  2、如果患有传染性疾病,不要做手术。

  3、如果患有血液病,不要做手术。

大耳缩小术前的准备工作?

  1、大耳缩小术前,受术者要和医生进行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以了解手术的规模、步骤、疼痛程度、恢复的快慢、预期效果及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2、大耳缩小术前3天,更好每天洗头一次,保持局部清洁卫生;

  3、术前一夜可适当的服用少量安眠药物,术前30分钟可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

  4、可根据选用的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5、手术前7天停止饮酒,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和其他扩血管药物;

  6、体检:审查可能存在的心、肺、肝、血液等内科疾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

温馨提示:做大耳缩小术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做手术,以免发生一些不必要的意外和风险,并要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大耳缩小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影响大耳缩小费用的原因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