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会不会疼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2 14:54
假体隆鼻是整形外科领域很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主要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很多人都想通过隆鼻术来改变塌鼻梁,为面部美感加分,但又担心假体隆鼻手术会很痛。那么,假体隆鼻会不会疼呢?

假体隆鼻会不会疼

  这是女孩子很担心的,女子天生的身子娇贵怕疼,所以对于假体隆鼻手术会不会很疼类似这样的问题总是后怕,据鼻整形专家讲,现在隆鼻技术已有上千年的历史,在技术说那个相当成熟。

  再说隆鼻手术属于小手术,根本没有太大的痛苦,通常情况下只是在麻醉针进皮肤时稍感疼痛。不过由于对疼痛的敏感差异较大。有的人疼痛感会强烈一些。当然是否疼痛也和医师的操作水平有关。

  医生称,假体隆鼻疼不疼还与术后护理有关,做好相应的术后护理,可以有效必免隆鼻后的各种并发症,如感染等,如果不慎出现感染,不仅会出现疼痛,还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及时进行处理。所以要避免隆鼻术后出现疼痛,有必要做好相应的护理的工作。

隆鼻假体下滑怎么办

  一般来说假体隆鼻手术,不管是手术操作,还是手术材料,都是安全性比较高的。假体隆鼻手术出现失败多半是因为整形医生的手术技术的问题,有一些受术者甚至出现了,假体隆鼻术后假体下滑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受术者首先需要找到原因,然后根据原因进行处理。

  假体隆鼻术后出现假体下滑的原因,一般和假体雕塑过长以及手术切口没有做到位有关系。假体隆鼻术后出现假体下滑的情况,整形医生首先会找到手术失败的原因,在确定了手术失败原因之后,整形医生会根据情况的严重程度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隆鼻修复

  假体隆鼻术后假体下滑情况不严重的话,整形医生可以通过不开刀的方式进行假体复位,但是如果假体下滑得很严重,甚至已经将鼻尖皮肤顶破的话,那就可能需要通过二次隆鼻手术来进行修复了。不管采用哪种手术方法,受术者都是需要及时找到整形医生进行专业的处理,千万不要自行处理。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

  1、隆鼻把握不当,如复杂性鞍鼻仅单纯隆鼻是不会完全有好效果的。

  2、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全面矫正鼻形之效。

  3、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4、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5、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术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温馨提示:选择好的隆鼻医生及做好术后护理,对减少假体隆鼻手术痛感关系很大,求美者一定要重视。




          阅读:隆鼻手术出现后遗症后有哪些措施         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