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全口牙种植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2 11:382018/01/12 11:38
呆狐网
种植牙手术的效果好不好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女性都追求全身的美丽,牙齿也是不能忽视的护理部位,洁白整齐的牙齿是人人都渴望得到的,所以牙齿缺失的情况是不允许存在的,种植牙无疑是好的选择,那么种植牙手术的效果好不好呢?

成都种植牙的效果

  1、不涉及邻牙,对邻牙没有损伤:与传统方式相比,种植牙依靠独立牙根进行固定,修复后的牙齿不涉及邻牙,对邻牙没有损伤。

  2、固位好、稳定性高:由于种植体深植于患者的牙槽组织,因此种植牙修复后的牙齿,可以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比传统假牙更加稳固牢靠。

  3、适应范围更广:随着种植牙技术的不断发展,就目前而言,种植牙几乎可用于各种牙齿缺失以后的修复,例如,单颗、多颗、甚至全口缺牙的患者,都可以通过种植牙进行牙齿修复。因此在口腔医学界,人工种植牙,有“人类第三副牙齿”的美誉。

  4、咀嚼效率好:种植牙和真牙的力学原理相同,修复后的牙齿,咀嚼压力可以通过人工牙根直接传递至牙槽组织,因此可以承受更大的咀嚼压力,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

成都牙齿种植的成功率高吗

  牙齿种植,是近年来十分受青睐的缺牙人士的修复方式。但是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的牙齿,而是通过在牙槽骨内植入仿真的牙根,在其上部安装基台以及烤瓷牙冠的修复方式。具有传统修复的方式是无法比拟的优势。

  目前,这样的种植牙技术是相当的成熟,并且在种植的成功率上要高达95%以上。牙齿种植会不会失败,是与种植牙的技术以及牙齿种植的材料、设备器械消毒和医师的临床操作技术的水平相关的。

  种植牙的成功与否的关键就受制于这些因素:像种植体的材料的好坏、医师手术操作手法是否得当、设备器械的消毒是否标准、后期的牙齿护理保养的是否得当等等。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