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种植牙的几大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2 14:572018/01/12 14:57
呆狐网
种植牙因为具有好看的外观,而且使用寿命很长受到了人们的喜爱,种植牙带来的优势是其他牙齿修复及时跟本没法比较的,那么关于种植牙有什么优点呢?关于种植牙有什么好处这个问题,整形医院的专家给我们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

种植牙牙齿修复技术的好处

  1、外表美观。种植牙医生可以根据种植牙患者的脸型跟患者自身其他牙齿的形状和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效果。

  2、稳定牢固。种植牙技术是直接植入牙槽,所以十分牢固,不会动不动就出现松动的情况,一般都能达到像自己其他牙齿一样在自己的口腔中生长。

  3、不会损失邻近牙齿。我们大家都知道如果牙齿修复时选择烤瓷牙修复技术需要将两侧的牙齿磨小,才能做烤瓷牙,这样就严重损害了我们自己的牙齿。但是种植牙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种植牙是直接将种植体植入牙槽骨中,不会涉及到邻近的牙齿,更不会给自己的牙齿带来损伤。

  4、舒适方便。种植牙的体积很小,非常方便。而且口腔内不会有异物的感觉,让人们会感到十分舒适,根本感觉不到假牙的存在。

  5、功能性比较强。种植牙后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想其他的牙齿修复技术修复牙齿后基本咀嚼功能都会大大减落。但是种植牙咀嚼功能不会像其他牙齿修复技术,种植牙的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的传统假牙。

  6、适应症比较广泛:种植牙的适应范围比较广泛,基本全部的牙齿缺失的情况,特别是全口牙的缺失,都能很好的进行修复。

种植牙能否像自己的真牙一样长期应用

  1、它的咀嚼功能大大优于许多传统假牙。

  2、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

  3、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可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

  4、体积小、不露金属、美观,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5、不需要活动假牙必备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大面积塑料基托导致的味觉迟钝与不舒适感。

温馨提示:患者进行了种植牙手术治疗后能否成功,医生的手术固然很重要,但术后护理也是十分重要的,否则伤口感染,会导致种植术的失败。

      阅读:种植牙齿术前需要做什么检查                        全口种植牙比较适合哪类人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