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风尚整形牙齿矫正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2 13:582018/01/12 13:58
呆狐网
拥有一口整齐靓丽洁白的牙齿是我们每个人梦寐以求的梦想,很多人因为牙齿的问题与工作和爱情失之交臂,可见牙齿的整齐对我们来说是多么重要,牙齿矫正可以帮助人们实现多年来未能实现的梦。那么,牙齿矫正的优势是什么呢?下面看看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怎么说的吧。

  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80号(衣冠庙立交桥旁),交通便利。医院分为医疗区和办公区两大区域,面积约1050平,装修舒适、环境典雅。机构投资数百万购置了一系列完善的整形美容仪器设备,为您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机构由华西整形美容专家、教授、博士强势打造而成,医院大厅拥有专家团队,主诊医生先后赴美国、韩国、德国、上海九院等国际著名整形医院研修和交流。

成都风尚整形牙齿矫正的优势

  1、舒适无痛·隐形美观:免去传统矫治中弓丝结扎产生的疼痛与不适,无需钢丝和托槽,采用进口精细高分子材料,无异物感,舒适轻松,隐形美观。

  2、个性设计·疗程缩短:通过3D个性化设计,与患者口腔环境完全吻合,减少托槽弓丝间的摩擦,更易排齐牙齿和缩紧间隙,使疗程缩短半年以上。

  3、安全无创·精准:通过纯进口全景机扫描,按照患者实际情况设计矫牙方案,整个过程零误差,安全无创,避免并发症,大幅提升矫牙成功率。

  4、操作便捷·复诊减半:传统正畸术每月都要复诊,隐形正畸需要两月复诊一次,次数减半。如果出差、旅行,可制作预案,根据嘱咐自行调整。

成都风尚整形专家讲解牙齿矫正的误区

  一、矫牙找谁都一样:牙齿矫正是很复杂的治疗过程,普通牙医只有经过专门的正畸机构培训至少1年以上,取得了正畸医师资格才能胜任。

  二、牙齿矫正时间越短越好:牙齿移动的量是有限度的,一般每月移动1.5毫米,移动太快会导致牙齿松动。根据每个个体的牙齿不齐的严重程度不同,疗程也不一样,一般1.5-2.5年左右,临床上一些极严重病例的疗程达3-7年也很正常。

  三、拔牙矫治对剩余牙齿有害:不少患者或患者的家属对矫治常需拔牙不理解,担心矫治中拔了牙会影响咀嚼,以致因不愿拔牙而放弃了矫治,这种顾虑是多余的。

  四、成年人矫正效果不好:很多人认为牙齿矫正只是针对儿童和青年人,中老年人不能进行正畸治疗,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五、必须等到牙换完后才能矫正:牙颌畸形,是指儿童在生长发育过程中,由先天的遗传因素或后天的环境因素,如疾病、口腔不良习惯、替牙异常等导致的牙齿、颌骨甚至是面部畸形,主要表现为牙齿拥挤(如“虎牙”)、上牙前突(俗称“龅牙”)、下牙前突(俗称“地包天”、“兜齿”)等。

温馨提示:牙齿矫正手术前会按照患者实际情况设计矫牙方案,整个过程零误差,安全无创,避免并发症,大幅提升矫牙成功率。想要了解更多牙齿矫正详情,可咨询成都风尚整形美容医院官网。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