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的方法和恢复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10:49

垫下巴是不错的美容方式,垫下巴可以有效改善脸型,那么垫下巴的方法有哪些?垫下巴术后效果和恢复如何?

垫下巴的办法有非常多,有注射垫下巴和假体垫下巴办法,不一样的的办法,恢复时间是不一样的的。注射垫下巴不用开刀,所以恢复比较快。假体垫下巴后会有一段肿胀期,一般垫下巴后第3天开始消肿,垫下巴后约一个月疗效呈现。

垫下巴后一段时间会感觉到表情有些僵硬,说话和微笑会有些不适,那是因为伤口尚在恢复,爱美者还不太适应假体的缘故。垫下巴后恢复大概是5-7天,从第二天就会开始消肿,但是固定带要一直带三天,来减轻伤口的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十天左右拆去,也有些会自行脱落。颏下的切口5天左右就能够拆线。

垫下巴术后护理促进消肿

垫下巴术后6个小时吃流食,1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拆线之前进食以后需要坚持用漱口水漱口,保持口腔清洁带刺激性的食物都不能吃,比如说辣椒、姜蒜之类同时不能熬夜。

2、下巴整形手术后能够正常洗脸,但伤口处不能碰及,要用特制的生理盐水清洗,然后上些垚膏,清洁的同时保持干净与干燥。

3、垫下巴术后需要局部加压包扎塑形,患者不可以私自将纱布松解祛除,术后前两天会有轻微的水肿现象,可以通过冰敷冷敷来促进消肿。

4、不要碰到下巴以及附近的部位,值得注意的是睡觉时要采用正确的姿势,以免变成歪下巴。  

5、垫下巴术后要戴弹力套塑形12个月,早期一个月注意不可做面部按摩。


阅读:隆下巴要多少钱?注射隆下巴多久起效">隆下巴要多少钱?注射隆下巴多久起效         假体垫下巴失败能去除假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