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拉皮除皱常见的问题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09:18

激光拉皮进行除皱的效果是怎样的呢?激光拉皮除皱是不错的方式,那么激光拉皮除皱的常见问题有哪些方面呢?

激光拉皮除皱常见的四大问题

常见问题1:激光除皱的术前准备有哪些?

激光除皱的术前准备相对简单,患者只要术前不抽烟、不饮酒,不吃敏感性药物和消炎药物,保证治疗部位皮肤健康就行了。

常见问题2:激光除皱术后护理需要注意哪些?

(1) 减轻疼痛:为缓解激光除皱术后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纱布外敷。

(2)减轻水肿:如果患者在术中即发现有显著的水肿(常常发现在眶周),术后可应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质类固醇可减轻术后肿胀。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药、广谱抗生素和抗真菌药物。

(4)创面处理:目前国内外在术后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减轻术后症状的敷料或传统敷料,称为封闭式方法。也可只是简单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称为开放式疗法。

常见问题3:激光除皱治疗治疗的效果可持续多长时间?

利用自身胶原生长平复的皱纹,其效果是持久的,且不存在副作用;数年后当皮下胶原衰减,还可强化治疗,以维持或长保青春的光彩。

常见问题4:激光除皱治疗需要几次?

大多数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每次间隔2-3周,可达到满意疗效;但需23个月见效,治疗后36个月疗效比较理想。


阅读激光除皱的效果及安全性            激光除皱和射频除皱的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