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自体软骨隆鼻尖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13:30

成都隆鼻尖效果怎么样?鼻尖整形可以选择自体软骨作为材料,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效果如何?术后有哪些护理要点呢?

自体软骨隆鼻尖好不好?自体软骨隆鼻尖是如今常见的一种方法,要看你适不适合做自体软骨隆鼻。自体软骨隆鼻较常用的是肋软骨,其次有耳廓软骨、鼻中隔软骨。前者骨源丰宣,适用于畸形严重,需骨量大的手术。后者因骨源有限,而适用于轻度鞍鼻或低鼻者。

成都隆鼻尖好不好?在进行自体软骨隆鼻的时候具有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的具体效果。

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手术优点是较多的,因自体软骨隆鼻尖由于材料取自自身,因此具有无过敏、无排异,易于成活的优点,成活后如鼻软骨一样的韧性,支撑牢度好,外观更自然逼真。

成都自体软骨隆鼻尖的护理要点:                          

1、鼻内缝线57天拆除。隆鼻尖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2、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3、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4、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周严禁性生活;

5、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两周严禁吸烟;

6、自体软骨隆鼻尖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7、隆鼻尖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8、自体软骨隆鼻尖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