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风尚格致医院激光脱唇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6:47
激光脱唇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质,使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通过该激光脱毛方法所发射的热量经由毛干截面传导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温度快速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激光脱毛术是目前效果较为理想的去除唇毛的方法,通过激光脱唇毛,可以有效达到长期去唇毛的目的。此外,激光脱唇毛还具有以下几个优势。来听听成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专家的介绍


      四川省成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目前坐落于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80号(衣冠庙立交桥旁),交通便利。医院分为医疗区和办公区两大区域,面积约1050平,装修舒适、环境典雅。机构投资数百万购置了一系列尖 端、完善的整形美容仪器设备,为您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技术服务。


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1、根据每个人的皮肤以及毛发类型的不同,激光脱唇毛一般都需要要进行三到四次的治疗就可以长期的把毛发去除掉了。

  2、治疗的时间非常短,一般都需要要五分钟左右,术后不会对生活和工作产生任何影响,也不需要进行任何特殊的护理。

  3、在进行治疗的时候是不会产生任何痛苦的,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损伤。

脱唇毛后注意事项

  一、选择正规的医院,选择专业的医师,正规医院脱毛时,专家首先确定腋下脱毛的部位及范围,因为激光脱唇毛是长期性的,按一定范围脱毛才有美容效果。

  二、激光透过皮肤时有一定的温热感,这是正常的现象,对特别敏感的人医师会选择性地用一点表面止痛剂,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脱毛。

  三、激光脱唇毛后,医师会冷敷脱毛处10至15分钟,脱毛前勿用脱毛膏、脱毛霜及其它化妆品,脱毛前洁身沐浴。


温馨提醒:不管做什么手术难免会有意外,建议大家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这样能减低意外发生的概率,让自己减少后期的烦恼。如果你还要了解其他整形知识,请到成都风尚格致整形医院咨询。


    阅读:激光脱唇毛手术要打麻药吗                                  冰激光脱唇毛的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