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患者能磨下颌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3:07

      有抑郁症能磨下颌角吗?磨下颌角,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开,并进行手术操作,切口在口腔内,手术时器械和神经还隔了一层肌肉,可以增加手术的安全性,而且术后也看不到疤痕,一举两得。那么,有抑郁症能磨下颌角吗?


呆狐网


磨下颌角的准备

  1、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整形手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手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下颌角手术前一周戒除吸烟,术前三天戒除饮酒。

磨下颌角的恢复

  术后要求患者必须留院观察3-5天,术后头面罩加压包扎5至7天,中途如无特殊情况不能拆开,如印特殊情况拆开后应及时包扎。

温馨提示:注意检查有无压坏皮肤,如口内伤口放置引流条,则于术后48小时拨除;肿胀期为一周,一个月后可以完全恢复自然


        阅读:透明质酸丰下颌角是当场见效吗                    丰下颌用自体脂肪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