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效果及术后护理要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09:58

       好看的眼晴是女生们非常想要的,一般大的眼晴是双眼皮手术,双眼皮的女生看起来比较好看,而且大对数人都喜欢眼晴漂亮的女生。现在双眼皮手术可以改善哦。那么,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很好吗?

呆狐网


双眼皮手术的效果很好

  双眼皮手术是非常安全的,它讲求个性的重睑以及精细的手术操作,因此在双眼皮成型前,眼部医生医生会根据个人的眼形、面部比例及整体气质等,量身设计个性的双眼皮形态美丽。这样呈现的双眼皮手术不仅打造的效果更加的美观,同时也能有效的降低手术过程当中的危险因素。

  其次精细的手术操作也能避免危险的发生,使双眼皮打造的效果更好,做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睑皮肤上面做2-3毫米切口,通过半开放式的切口将眼睑皮肤里面多余的脂肪、皮肤组织抽取出来,并精细化对接缝合切口,就能展现双眼皮的精致美丽,而且细致入微的手术操作,也能有效使成形的双眼皮睁眼、闭眼自然,没有不良反应发生。

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护理

  1、手术首天建议做冰敷,这样可防止毛细血管出血减少浮肿,对术后疼痛感有减轻作用。

  2、双眼皮手术后要保持眼部清洁,切勿伤口在术后一周内沾水。

  3、术后口服3-5天消炎药预防发炎。

  4、洗脸时应避开伤口,没拆线前眼部不能碰水。

  5、忌抽烟喝酒。酒会促进血液循环,令毛细血管扩张,可能会令切口渗血。

  6、术后至少一周处在相对凉爽的环境下,有利伤口愈合。

  7、以清淡食物为主,尽量少吃酸辣食物。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是一项不是很大的手术,但是对医生的要求却不低,建议大家去正规整形医院,去找专业的医生做双眼皮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术后的效果。


        阅读:吸雕双眼皮的效果好不好                         双眼皮手术多久能够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