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0:52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美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鼻子,位于面部中央,是面部突出的部位,是面部纵向的对称轴,所以,它的形态、高度、挺翘度、宽窄度等会直接影响整个面部的形象。所以很多人为了拥有一个完美挺翘的鼻子而去做隆鼻手术。那么,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隆鼻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⒈术后初期用冰袋作局部冷敷,可减轻术后肿胀等,术后第5天开始,应作局部热敷,促进恢复。

  ⒉休息:单纯隆鼻术者,可不住院,术后在家注意休息。

  ⒊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

  ⒋术后如长期不适,应及时到医院与医生联系。

  ⒌阿斯匹林等药物可以抑制正常的凝血功能,如果服用了此类药物可能会导致术后持续的出血,因此隆鼻手术前2-3个星期尽量不要服用此类药物。

  ⒍有些疾病需要服用中药或者此类固醇类药物,患有这类疾病以及糖尿病的人,伤口愈合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一些。

  ⒎然经期对手术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在手术中或者手术后可能出现出血较多,并且肿胀的情况可能会比较严重,因此隆鼻手术尽量避开月经期。

  ⒏隆鼻手术一般男性比女性出血多,而且消肿也需要更长的时间,根据隆鼻手术方法的不同,恢复期的长短也有所差异,因此应该根据自己的业余时间以及身体状况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隆鼻手术前3-4小时,尽量不要吃饭,尽量保持空腹,并且不要戴任何首饰。

  ⒐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即使在躺着的时候也要用2-3床被子垫高头部或者背部,这样有助于尽快消肿。

  ⒑应该按照处方服药,而阿司匹林或者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感冒药可能会导致出血,因此不可服用。在没有完全消肿时,鼻子多少会显得有点歪斜,或者你自己会感觉鼻子聚拢在一起,这些都属于正常现像,不必担心。鼻子如果出现出血,轻轻擦除就可以了。鼻子里结出鼻痂,不要强行抠掉,也不要经常用手触摸。

适合做隆鼻术的人群有哪些?

  1、鼻梁低平者;

  2、主观上膨体隆鼻都是要求鼻部美容的求美者;

  3、眼、颧骨以及额部的型态不佳导致的鼻部视觉效果不佳者;隆鼻失败者;

  4、年龄在18岁以上60岁以下。

温馨提醒:如果要做隆鼻手术,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在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的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求美者须知的隆鼻常识有哪些          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