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美自体软骨隆鼻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09:55
很多人都知道隆鼻手术,这是一种可以改善鼻型的方法,效果显著颇受爱美人士的喜爱,不过隆鼻的方法有多种,求美者需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这样才会有好的效。因此很多人选择了自体软骨隆鼻,那么,上海华美自体软骨隆鼻怎么样呢?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上海浦东小陆家嘴商圈,紧邻闹中取静的浦东大道,交通便利,停车方便。院内环境优雅,装修温馨雅致,是一家力求将美融入到精致生活中的纯韩式特色美容医院。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自2005年创立伊始,始终坚持只为您的美丽,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塑美理念,融合上海金融之都的潮流时尚元素,结合美丽与科技,引领前沿技术,不断创新的医疗美容体系和高品质个性化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自体软骨隆鼻怎么样?

  专家说,自体软骨隆鼻采用的是自身软骨作为隆鼻材料,这种材料和人体有很好的相容性,不排异不过敏,效果显著。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到底怎么样呢?

  1、自体软骨隆鼻移植术的隆鼻假体来自自身,取材容易,一般可以采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以及肋软骨;

  2、自体软骨的组织相容性好而且易于稳固,能和鼻部组织融为一体,不易变形移位;

  3、由于是自身的软骨,因此就不会出现排异现象,而且吸收少,没有血液供给也能成活;

  4、自体软骨质地软雕刻简单,是理想的隆鼻材料,一般假体形状固定,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采用自体软骨就可以达到塑造鼻尖的效果,而且还不会出现鼻尖变形,穿孔的问题;

  5、自体软骨隆鼻效果真实,手感逼真,术后不用担心因碰触鼻子而导致变形,可以正常的按压鼻头。

自体软骨隆鼻优势有哪些呢?

  1、很容易雕刻修整成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

  3、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4、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而且不会出现排斥的反应;

  5、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而且鼻部透光、鼻尖发红等情况也不会发生;

温馨提醒:如果要做假体隆鼻,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在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的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如果有什么疑问或想了解更多的详情,请到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官网了解!



          阅读: 哪种假体隆鼻的材料好? 图文              膨体隆鼻材料具有什么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