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长期纹眉整形术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4:56
半长期纹眉起源于韩国,一般采用将色料植入眉部皮肤的方式,造成长期的画眉效果,是介于整形美容术和通常化妆装术之间的一项眉部美容技能。这种纹眉技术一般要求整形医生根据受术者的脸型和眼型来设计眉形,一旦纹眉手术完成,受术者就可以省去每天画眉的麻烦。那么,半长期纹眉整形手术的好处有哪些呢?

什么是半长期纹眉

  半长期纹眉是一种微创伤性皮肤着色,和以往的到皮肤真皮层渗入色素的纹身不同,是将色素刺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分子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形成稳定的色块,由于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状,色素通过表皮层,呈现出色泽。

半长期纹眉有哪些好处?

  1.眉形矫正,五官立体感增强。亚洲女性更适合线条柔和、平缓的眉型。纹眉后,眉峰和眉尾间的下边的弧度更唯美柔和,令整个五官看上去更加立体。

  2.改善眉色,让面部神采奕奕。不同肤色、发色需要搭配不同眉色。皮肤较白的年轻女性适合暖色系的深焦糖色,深褐色发色的女性则适合冷色系的咖啡色。选择适合自己的眉色,提升美丽指数。

  3.提升气质,为颜值加分。不同的眉型、眉色可以渲染不同的气质。当下年轻女性热衷于雾状眉,看似简单的粗一字眉型,可以瞬间释放出时尚、独特的气质。年龄稍长,性格内敛者可以选择颜色较浅的淡咖啡色,眉型弧度也应适当平缓一些。

半长期纹眉手术要注意什么呢?

  1、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2、纹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纹眉。

  3、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4、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这一纹眉后注意事项是大家需要格外注意的。

  5、做纹眉后注意事项包括应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金霉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日2次,连续三天。

  温馨提示:想要确保纹眉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   绣眉术后会有哪些特点                 你了解纹眉时使用的工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