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多久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14:16
为了使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很多爱美女性都想做酒窝成形术,但是大家对于这个手术并不了解,因此迟迟没有行动,为此有人问酒窝成形术需要多长时间能恢复,专家说要想彻底恢复大约需要二到三个月的时间,具体内容下面为您详细介绍。

  目前酒窝成型术做酒窝常用的方法是口内切开法,是在口腔内的颊粘膜上,做一个长2厘米的竖切口,分离粘膜和肌肉,剪除少量的肌肉和脂肪组织,在切口内将部分肌肉和真皮缝合一针,使相应的皮肤上形成一浅凹,再缝合粘膜。

  这种手术操作复杂,但效果好。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专家指出,整个酒窝的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酒窝后进食谨遵医嘱,在术后几天里主要是输液、进流食或半流食等,以免造成口腔内的感染。酒窝的整形要注意口腔卫生,其他谨遵医嘱。

  做酒窝的手术后一周拆线,需要两周能够恢复。酒窝恢复需要2个月,酒窝形状变得自然,美容形态特征保持持久,终身受用。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的是酒窝成形术需要多久能恢复好?相信大家都已经清楚了,专家说酒窝成形术的方法有二种,一种是内切口,另外一种是外切口,如果您想了解自己适合哪种方法,那么要与整形医生进行多沟通,这样做出来的效果才会更好。

   阅读:韩式隆鼻的效果及特点                      电波拉皮第二次做还会有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