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09:20
坚挺的鼻子是所有女性都想要拥有的,而坚挺的鼻子可以构成一张精致的面孔。韩式隆鼻采用韩国三段式假体精细塑造完美鼻形,隆高鼻梁,缩小鼻头,抬高鼻尖一体完成。采用的是一种鼻腔内小切口、微创法植入技术,使得鼻子看起来更加自然。那么,韩式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韩式隆鼻的材料主要有哪三种?

  1、硅胶假体

  硅胶假体分为国产和进口两种,是整形界应用很普遍的隆鼻材料,效果十分理想。硅胶假体弹性好,手感柔软,易塑形,无害,安全性高,因此受到众多爱美女性的欢迎。

  2、聚四氟乙烯

  这是一种多孔固体材料,它本身有许多微孔,性质稳定,质地柔软,易塑形,植入后不易发生排斥反应,是隆鼻手术中相对安全的一种填充材料。

  3、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是鼻部整形手术中公认的非常安全的填充材料,隆鼻后相容性好,不会出现排斥反应,成型后效果自然真实。自体软骨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鼻尖塑形。

韩式假体隆鼻的优势

  一、手术切口小:手术采用小切口的方式,这手术对身体的创伤小,韩式隆鼻术后伤口看不见,因为手术伤口隐藏在鼻孔内,所以避免术后疤痕带来的烦恼。

  二、恢复期短:韩式隆鼻术切口小,对身体创伤小,所以术后恢复期短,所以手术后无需专门休息,随时可以工作,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三、鼻型自然美:韩式隆鼻做出来的鼻子非常的自然,而且鼻型漂亮,这是传统的隆鼻术不能达到的效果,韩式隆鼻术后的鼻子形状自然美丽,不会有假的感觉,真正的自然美。

  四、精益求精:韩式隆鼻过程需一个半小时,手术过程更精细,术后效果令人满意。

  五、讲求整体:韩式隆鼻设计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头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韩式隆鼻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六、安全自然:韩式隆鼻术切口很小,而且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自身软骨材料,韩式隆鼻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保持长久的自然美。

韩式假体隆鼻的效果怎么样?

  专家介绍说,韩式隆鼻是非常不错的方法,韩式仿真隆鼻技术使在180度的视觉都感觉出鼻型的俏丽唯美。所填充材料与人体正常组织无异,保证了安全,副作用低。根据东方女性脸型职业和个性的不同结合三挺五眼的审美学标准和个性化设计,塑造出的鼻型固定不滑动,克服了传统隆鼻后的漂浮感。打造出立体感的视觉和自然、柔和、逼真的效果。

温馨提醒:如果要做韩式假体隆鼻,请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接受专业的医生检查后在进行手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的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以免发生术后感染。



            阅读哪些人不适合做膨体隆鼻手术呢         假体隆鼻手术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