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方法主要有哪两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0:52

      现在社会市面上主流的整形项目就是双眼皮整形了,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关注,而双眼皮手术方法很多,其中埋线双眼皮便是比较简单的一种。那么,割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哪两种?


呆狐网


割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切开和埋线两种

  埋线相比切开双眼皮来说较为微创,所以埋线双眼皮化妆时间也较早。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在时候一周左右即可化淡妆,当然,如果化妆的时候可以避开眼周是比较好的。

  因为手术方法不一样,每个人的恢复情况也不一样,所以可以开始化妆的时间上也会稍微有所不同。不过要想让自己的眼睛在手术后很快的恢复,除了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外,在手术后进行适当的术后护理,都可以加快手术时间的恢复。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后不要着急化妆,一定要待红肿消退,愈合好了之后才能化妆。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眼部皮肤比较脆弱,稍不注意就会引起感染。

  而且在选择化妆品的时候也应注意,尽量避免使用刺激性强的或铅汞成分较多化妆品。术后护肤品的使用一般要等到一个月以后,对正常体质的人,此时的伤口基本上已经愈合,使用化妆品已经不会影响到伤口细胞的生长了,不过此时还是不能够用于眼睑靠里的位置,比如化妆眼睫毛,这还是不行的,要等到半年以后才能够任意的化妆。

温馨提示:在决定做双眼皮手术之前建议大家还是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一定要找专业的整形医生,不要盲目去选择整形医院,以免后期对自己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阅读埋线双眼皮一般能保持多久呢                     割双眼皮术后要忌口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