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4:59
眉毛对于我们面部的影响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眉毛对于我们的面部是不能缺少的。很多人的眉毛不好看,画眉毛实在太麻烦了,纹眉就帮大家解决了这个问题。那么纹眉术后该注意些什么呢?

哪种纹眉方式好?

  纹眉根据个人肤色和肤色选择合适的颜色,同时根据五官个性化设计眉形,采用针刺的方式,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将色料注入真皮层内,一根根地植出富有立体感和质感的眉毛。纹眉可以省去每天画眉毛的麻烦,非常适合不会化妆,没时间化妆的爱美者们。

  韩式半长期纹眉是目前比较高级的纹眉技术,效果比传统纹眉更为自然逼真。韩式半长期纹眉是使用专业极速仪器,在皮肤表皮层与颗粒层之间,精准植入可被人体安全吸收、分解的天然色素,塑造出自然仿真的纹眉效果,即使素颜也有好气色。

纹眉术后注意事项

  1、纹眉术后可能会出现短暂的红肿,这是正常现象,会自行消失。

  2、术后可以适当服用消炎药,避免感染。

  3、手术部位不要沾水,疤痂自行脱落,不要碰触。

  4、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5、术后不要剧烈运动,避免出汗感染伤口。术后四天内较好避免做运动四天后可做轻微运动;十天后可稍加大运动量;但至少三周内不能进行剧烈的身体碰撞运动。

  温馨提示:大家在纹眉的时候必须选择正规医院才能保证术后质量。虽然术后护理很重要,不过好的技术、医生也是手术成功的关键。


   阅读:   绣眉术后会有哪些特点                 你了解纹眉时使用的工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