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成功的几率高不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0:1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要告别眯眯眼、双眼无神、单眼皮、肿眼泡的爱美女性通常都会选择做双眼皮开眼角手术。双眼皮手术风险小,效果显著,但是术后各个阶段的症状及护理并不是每个人都了解并做到。那么割双眼皮成功率高吗?手术后要如何护理?


割双眼皮成功率高吗

  1、风险

  由于割双眼皮仅仅是属于微整形的一种,并不是在脸上大动刀子,而且现在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割双眼皮的技术也越来越先进,所以成功率是非常高的,大大减少了因为医师技术不娴熟和治疗器械不先进等其他外在因素的问题,所以成功率有了很大的提高,但是很多人都忽视了风险的问题所以才会导致失败的。

  2、态度

  割双眼皮是一项操作起来比较简单,风险比较小的手术,其实成功率还有一点取决于手术者的态度问题,太过于随便,追求美丽的很多人都太过于大意,觉得割双眼皮就像化妆一样平常,没有引起重视,所以对待手术的态度十分的轻浮。

  3、设计

  在进行割双眼皮的时候,不是拿刀子在眼皮上划一下就可以了,或者随便埋线,而是需要针对脸型,进行设计以后才能够进行割双眼皮手术,这样才可以保证割双眼皮之后的效果,但是有的医师没有好的技术和良好的审美观点,所以导致没有把握好双眼皮的形状,导致不符合脸型,因此达不到理想中的状态,割双眼皮者就需要重新修复。

割双眼皮术后恢复周期

  1、0-3天——严重肿胀期

  症状:严重肿胀、术区轻微疼痛、伤口发红、伤口发痒、术区青紫、伤口少许渗血。

  该时期是术后症状严重的时期,包括伤口处的各种不适症状,伤口轻微疼痛,肿胀明显,眼皮发紧,分泌物较多,术后一天有渗血症状,都属于正常。一般需口服抗生素3天。

  2、4-9天——快速消肿期

  症状:轻微肿胀、伤口发痒、术区青紫。

  快速消肿的时期,基本每天的变化都比较明显。伤口周围可能会出现发红青紫状况,且慢慢变浅。经常觉得伤口发痒,是伤口在愈合的标志,可用无菌棉签沾生理盐水轻轻擦拭。

  3、10-30天——持续消肿期

  症状:轻微肿胀、伤口发痒。

  一般十天以后术后效果已经初见端倪,但因仍有肿胀,所以一般双眼皮较正常稍大。眼角形状和对称情况逐渐确定,基本可以评估术后效果。拆线48小时后可正常沾水。静心等待即可。

  4、31-180天——稳定期

  术后不适症状基本都没有了,术后效果已经基本定型。但因眼角处皮肤较薄,所以可能长时间在内眼角处有一小红点。该红点可能需要半年以上时间才能消失,期间可化妆掩盖。可正常生活,饮食。

护理方法

  1、术后48小时内建议冷敷,比较方便的方式是用袋装牛奶冰镇即可。一般冷敷半小时左右休息十分钟,以免长时间冷敷冻坏皮肤。

  2、术后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可多做睁闭眼动作,有利于双眼皮的形成,可正常用眼。

  3、术后第二日需到医院复诊换药,医生会将伤口上的纱布条摘下。保持手术部位伤口清洁干燥,拆线之前眼睛不能碰水。

  4、适当热敷可加速血运,有利于消肿。

温馨提示:割双眼皮你要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想要了解更多请到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官网咨询。


        阅读:单眼皮开眼角效果好不好?                      常见不理想的双眼皮形态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