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的后遗症和消肿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11 09:58

双眼皮手术可以选择埋线方式进行,那么埋线双眼皮的术后有哪些后遗症呢?埋线双眼皮术后的消肿方式有哪些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后遗症有哪些?

1、患有严重心、肝、肾、脑等脏器疾病者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2、患有严重出血性疾病的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3、患有青光眼、急性感染等严重眼科疾病患者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4、精神病患者或精神状态异常者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5、面神经瘫痪伴有睑裂闭合不全的患者。

专家教你四大消肿方法。

1、睡前认真清洁眼圈成为决定埋线双眼皮几天消肿的必要准备。

2、可用有轻微紧肤性质的冷藏小黄瓜,切片敷在眼皮上休息十分钟,埋线双眼皮消肿方法。

3、用几个枕头采取高枕高睡法会自然的消除埋线双眼皮几天消肿的问题。

4、削成薄片的生薯或压成茸敷眼15分钟也是解决埋线双眼皮几天消肿问题有效方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可以完全好,一个月就可以化妆了但是要注意保护,不能出现过敏等现象,避免使用含重金属的化妆品。只要注意好术后的护理,一定可以加快恢复的速度。


读: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及术后护理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