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4:45
纹眉是为眉毛的趋向更加完美,爱美的美眉就不用每次都为修理眉毛而感到厌烦,同时想要美丽又不得忍受,通过纹眉将眉毛美化,就能够省去很多时间,同时还能够获得优美的眉毛形状,但是纹眉想要好的效果要注意什么呢?

  纹眉就是以刺青方式在眉毛区域做刺青形状,过程是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从而起到纹眉效果。通常情况下,纹眉是我效果能够保持在三年以上;主要与选择的色料和医生的技术、术后的护理有关系。

纹眉注意事项有哪些?

  1、纹眉手术是一项美容手术,手术如果出现失败就再也难以修复,因此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医院进行此项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有经验的纹眉师可以根据患者的年龄和脸型纹出适合患者的自然效果逼真的眉毛,避免出现纹眉后眉毛不对称、颜色不正等问题。

  2、做纹眉手术患者应注意根据个人的皮肤和头发的颜色选择纹眉的染料,对于年轻的女性可以选择颜色稍重的染料,年纪大的女性应注意选择稍淡一些的染料。

  3、做纹眉手术患者应注意在术前注意一些手术禁忌,对于眉部有炎症和皮疹的患者应注意避免做此项手术,对于药物过敏和癣痕体质的人,应注意避免做此项手术。

韩式半长期纹眉手术要注意什么呢?

  1、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2、纹眉后三日内创面保持清洁干净,不得沾水。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纹眉。

  3、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结痂后应使其自行脱落,不能人为地抠掉,以防其颜色随痂一起脱落而影响着色效果。

  4、结痂后不宜接触热水、蒸汽等,防止痂软化、脱落影响着色,这一纹眉后注意事项是大家需要格外注意的。

  5、做纹眉后注意事项包括应在创面上外用消炎药(金霉素眼膏),以防止感染,每日2次,连续三天。

  温馨提示:一定要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和安全感,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阅读:   绣眉术后会有哪些特点                 你了解纹眉时使用的工具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