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1 10:52
腿部太粗的人的身材会显得很不协调,总羡慕别的女孩可以穿上漂亮的过膝靴,为此,她们决定瘦腿。但是,腿部脂肪特别容易堆积,往往也是较难以去除的部位,如何才能将腿部的脂肪全部去除,拥有细长美腿呢?腿部吸脂术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腿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腿部吸脂术原理

  腿部吸脂术是对腿部的脂肪局部抽吸,其做法是在腿内侧小口,在体外利用超声波让脂肪细胞打碎、充分溶解,用负压的方法将之吸出。而对于腿不比较粗的人主要是由局部过多的脂肪堆积而造成的,所以需要把这些多余的脂肪清除出去,自然就达到小腿变细的效果。术后效果很明显,不仅腿部修长了不少,整个人也更加精神起来。

腿部吸脂术的费用是多少呢

  1、腿部吸脂价格跟受术者自身的具体情况有关:腿部吸脂价格并非是一个固定的数字,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同,吸脂的价格也会不同,如身体过于肥胖者,不同的肥胖部位等这些都会影响到手术的方案、吸脂的方法以及吸脂的难易程度,进而对价格产生影响。

  2、腿部吸脂价格跟选择的医院有关:每个整形医院的收费标准是不同的,一般正规的整形医院医疗设备先进,医生的整形经验丰富,手术效果也会更有保障,而且正规的整形医院收费合理。也有些医院为了个人利益,降低手术价格,吸引着顾客,但是术后效果往往难以保障,所以要保证手术的效果,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是非常重要的。

腿部吸脂术后如何护理

  1、手术后一周之内不要让手术部位接触到水,要保持干燥,防止感染。

  2、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如果伤口上面有异物或结痂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以选择用冰袋在包扎处进行冷敷,但不可用力过大。如果手术后有出血现象,应立即去医院就诊。

  4、手术完成后的当天伤口会有微弱的疼痛,但会逐渐减轻。疼痛时不应该吃止痛片,因为阿司匹林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不利于伤口复原。

腿部吸脂术后会反弹吗

  由于人成年之后,脂肪细胞组织基本上是恒定不变的,而人之所以会变胖变瘦,只是脂肪细胞体积的大小在变化,而用吸脂手术来瘦腿,手术会将爱美者腿部的脂肪减少50%至70%,就算剩下的脂肪细胞再变大,也是有极限的,因此,只要爱美者在平时保持营养均衡,故不会发生反弹。

  温馨提示:想要确保吸脂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大腿吸脂五大副作用                                           大腿吸脂术价格是多少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